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书画

趣味怡情——吴国林花鸟画作品展在京举办

时间:2016-10-28 17:26    来源:商务财经网  

 

  本网讯:2016年10月27日下午3点30分,《趣味怡情——吴国林花鸟画作品展》在庐灵文化艺术空间隆重开幕。本次共展出艺术家近期花鸟画力作24幅,也是艺术家吴国林老师从艺以来的第一个个展。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李可染画院副秘书长林宏老师为展览作序时写道:好友国林,真诚友善,闲暇之时,独好喜文弄墨,数载研习,其花鸟(花卉)画作品已初达登堂入室水准。其画面构图章法有度,设色浓淡适宜典雅脱俗,多变的穿插关系令画面情趣盎然。

活动现场/图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2016年11月12日,免费对公众开放。

  展览名称:趣味怡情——吴国林花鸟画作品展

  策展人:周文锋

  展览时间:2016年10月27日至11月12日

  开幕时间:2016年10月27日 15:30

  展览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水岸88创意园4号院4-5,庐灵文化艺术空间

  协办单位:水岸88创意园

  支持单位:水岸88创意园 吉檀雅轩 舞动时代 无墙博物馆 丹青山房 汉方山房 清鉴庐 三生石 龙旗文化 仁勇图文 6:30新派早餐 瑞和祥云 鸿川运 乐康全生物科技 广州江康贸易 深圳中饰南方 佛来福酒业

活动合影/图

  庐灵文化艺术空间是一家专注于出版、艺术推广、艺术衍生品开发的艺术机构。庐灵文化艺术空间以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为运营理念,关注中国当代书画的发展,致力于开发中国高端书画艺术市场,挖掘、推广具有相当影响力的当代中国书画名家,为国内外收藏家提供最具品质和潜力的艺术藏品。

  庐灵文化艺术空间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诚实守信原则,依靠丰富的书画鉴赏知识及市场经验,通过展览、出版、艺术授权等多种业务,力求打造与艺术家、收藏家共同成长的可持续发展平台。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吴国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