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书画

姜元锦书画作品展开幕 41幅山水画 市民免费鉴赏

时间:2016-05-08 23:23    来源:法师晚报  

  

有市民在驻足观赏人物画作摄/记者 刘畅

 

  有市民在驻足观赏人物画作摄/记者 刘畅

  法制晚报讯 (记者 李洁)昨天下午,《典雅意境远 山水情怀深》姜元锦女士书画作品展开幕。5月11日前,41幅写意山水及工笔人物画作在新闻大厦艺术馆供市民免费参观鉴赏。

  姜元锦告诉记者,山水和工笔人物画是她最倾心的。对她来说,创作是随感而发、对于美的自然抒发,一切了随于心。

  姜元锦的写意山水表现出自然的无限气势,同时也充满了对当代生活中人与自然和谐相融的探讨。在工笔人物画的创作上,她独具匠心、细致刻画,用线条与笔墨勾勒、渲染出大量生动的人物形象,特别善于用她女性独特的视角,捕捉和展现女性美。

  在对绘画的不断探究中,姜元锦已经形成了自己的艺术风格。她谦虚学习前人的绘画技法,但并不生硬地照搬照抄,而是遵循自己的艺术哲学。注重写生锻炼的她,创作出大量结构优美,又不失对当代生活赞美的作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姜元锦书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