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书画

《一带一路 一书一画》之著名书画家——李俊生 何家英

时间:2016-01-19 19:44    来源:中华网  

  

 

  李俊生,男,汉族,1956年生,艺名李旭,山西省万荣县人,1970年参加工作,从事金融工作至今。

  现为中国书法艺术研究学会副主席,国联精品书画艺术联盟理事会副理事长,中国文人书法家协会理事,北京华夏国艺书画院院士;北京墨都书画院高级理事;2012年被《茶叶经销商杂志》聘任为特约艺术顾问之职,长沙羲之国际艺术中心艺术顾问;特级书法家职称。书法作品2009年在“和谐杯”全国书画摄影艺术大赛中获金奖,授予“中华和谐艺术之星”荣誉称号;在“岁月燃情”中国老年书画大赛中获金奖,授予“中国艺坛名家”;在《夕阳之歌`中国老年书画作品选集》征稿评比中获金奖,授予“全国德艺双馨艺术家”荣誉称号;在“祖国万岁”庆祝建国六十周年书画北京邀请展(赛)中获金奖,授予“老年艺术杰出楷模”称号,在首届“中新杯”全国书画赛中获优秀奖,作品被永久收藏;在“为中华崛起,怀念开国总理周恩来”全国书画邀请赛中获优秀金奖;2010年1月入编“中国书画家大辞典”(当代卷);2010年书法作品在《丰碑—中国老年书画名家名作典藏》评选中获金奖,授予“中国当代功勋艺术家”;在“英雄赞歌”纪念抗美援朝60周年全国老年书画大赛中获金奖,授予“中华功勋艺坛名家”称号;在“魅力世博会,中华国粹题赠”艺术大赛是获“创新作品奖”;在“全国中老年书画艺术家北京、香港巡回交流”展中获金奖,授予“中国当代百位中老年优秀艺术家”荣誉称号;在“中国书画名家艺术珍品万里行”书画巡展中获“一等奖”(金),授予“国际书画艺术大师”荣誉称号;在“夕阳墨韵”中国老年书画艺术大展赛中荣获“一等奖”,授予“当代中国老年艺术先锋”称号;在2010年中国中老年书画名家上海世博国际交流展中获金奖,授予“2010年上海世博艺术名家”称号;在“民族魂”纪念孙中山先生逝世85周年暨辛亥革命99周年全国中老年书画大赛中获金奖,授予“国艺书画名家”称号;在第十三届中国当代实力派书画拍卖评选中获选评为“2010年最具艺术市场投资人物”,并被评定授予“特级书法家”称号;入编“当代书画艺术名家集”。在纪念白求恩诞辰120周年中华诗书画国际交流展创作中获“国际交流艺术金奖”。在“书香杯”第三届全国楹联书法绘画邀请展中荣获“联墨艺术奖”;在首届国际华人文化艺术(宣言)创作大赛中获“国际华人环保艺术奖”;在“东方红 歌颂伟大领袖毛主席”中国书画名家作品大赛中获金奖,授予“东方红 中国红色艺术家”称号;在首届“感动中国 魅力夕阳”中国老年书画名家作品大赛中获金奖,授予“感动中国 中华杰出功勋书画家”称号;2012年6月草书作品在“千年 宋词”第二届全国专题书法艺术展中评为“宋词书艺百强”提名奖。

  ——李俊生作品欣赏

  

 

  

 

  

 

  

 

  著名画家何家英

  

 

  何家英,1957年出生于天津;1977年考入天津美术学院绘画系学习中国画,1980年毕业后留校任教。曾任第九、第十、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现任中国美协副主席、中国艺术研究院博士生导师、当代工笔画协会副会长、天津美术学院何家英工笔画研究所所长、天津画院名誉院长、天津美术馆名誉馆长。 曾获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中国文联“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中宣部“四个一批”文艺人才、2012年在巴黎卢浮宫“2012沙龙展”中获绘画类金奖。[1] 等荣誉。擅长当代工笔人物画创作。代表作品有《山地》、《十九秋》、《米脂的婆姨》、《酸葡萄》、《魂系马嵬》、《秋冥》、《朝*露*桑》、《舞之憩》、《杨开慧》等。

  ——何家英作品欣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俊生,何家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