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书画

独具特色的国画八骏图 现代书画收藏投资的潜力股

时间:2015-08-13 23:26    来源:搜狐  

  独具特色的国画八骏图是现代书画收藏投资的潜力股。说到书画收藏投资,在我国的古代就非常流行,人们不仅将其作为投资的一种手段,更多的是陶冶情操,对于精神品味的汲取。如今很多人都认为,现在是现代书画收藏投资的最佳投资时期,而独具特色的国画八骏图作为一种精神财富的体现,无疑成为现代书画收藏投资一个热门话题。

  为什么国画八骏图能成为现代书画收藏投资的潜力股呢?原因有两点,第一点国画八骏图由来已久,是众人所钟爱的动物画作品之一,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值得收藏;第二点国画八骏图气势恢宏,主旨鲜明,立意明确,寓意美好,观赏性和收藏价值都特别的高。故而现代书画收藏投资,国画八骏图才是首选。

  现代书画收藏投资作品赏析一:

  

 

  马到成功 王文强动物画作品《八骏雄风》作品来源:易从字画

  王驭八龙之骏:一名绝地,足不践土;二名翻羽,行越飞禽;三名奔霄,夜行万里;四名超影,逐日而行;五名逾辉,毛色炳耀;六名超光,一行十影;七名胜雾,乘云而奔;八名挟翼,身有肉翅。”则以其行迹而名。

  王文强笔下的马,强劲而豪迈,雄壮而有力,轻捷而敏锐,平和而合群,勇敢而驯服,匀称而优美,因而深得人类的欢心。无论是装饰还是观赏皆为不错之选,作为收藏更是潜力巨大。

  现代书画收藏投资作品赏析二:

  

 

  骏马图 陈云鹏写意动物画作品《八骏图》作品来源:易从字画

  它那刚劲矫健,剽悍的骏马,给人以自由和力量的象征,鼓舞人们积极向上。马又有马到成功之意,2014马年在家里挂幅骏马图是非常吉祥的!

  此作品为陈云鹏老师力作,笔墨酣畅,形神俱足,塑造了千姿百态、倜傥洒脱的马。晕染全部按照马的形体结构而施加,墨色浓淡有致,既表现厂马的形体,又不影响墨色的韵味。八匹马形态各异,飘逸灵动,或奔腾跳跃、或回首长嘶,或腾空而起、四蹄生烟……。

  现代书画收藏投资作品赏析三:

  

 

  八骏图 蒋伟写意动物画作品《前程万里 马到成功》作品来源:易从字画

  作品气势磅礴,尽显马之神韵,他的水墨画奔马作品以草原写生风格和写意画法结合在一起,构成了一种独特的的气势。阔笔画出马的气魄和力度,整体气势勇往直前、所向披靡,给人以气势美和气韵美,视觉冲击力极强。所画的骏马气势非凡、动感十足、形神兼备、骨肉兼得、结构精准。

  画中的马在画笔下千姿百态,栩栩如生、活灵活现的。每一匹马都有各自不同的神韵,但是整体又是那么的和谐统一。它的神态、气质、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神骏气昂,让更多的欣赏者享受到的是马的动态的美和艺术的精湛功底的体现。

  独具特色的国画八骏图是现代书画收藏投资的潜力股。现代书画收藏投资已蔚然成风,成为目前最为吃香的收藏投资品。而作为收藏投资者的我们正应该把握住时间,收藏一些有潜力的书画作品才是关键。国画八骏图有着其深厚的文化底蕴,浓重的寓意,鲜明的主旨,绝对是现代书画收藏投资的佳选。以上三幅作品皆是国画骏马图作品中的精品佳作,收藏价值极高,收藏家们可以慎重考虑的哦~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八骏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