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书画

青年艺术家《迹象》画展在颐和悦馆拉开帷幕

时间:2014-06-17 23:19    来源:商务财经网  

 

知名策展人:刘彭生先生(中)与三位青年女艺术家(左)以及嘉宾合影(图)

  在当代艺术新观念的热潮下,对于水墨新可能性的研究和探索变得有意义。介于传统艺术与现代艺术之间的相互关联,而又独自存在的表现形态,既有对传统的继承,又不失当下的、审美取向和风尚。

青年艺术家《迹象》展现场(图)

  参加此次展览的三位青年女性艺术家是值得我们尊重和关注的,她们秉承着传统水墨写意精神,从自身对传统文化精神体会抽离与当下文化背景相结合,在作品的创作领域总极具自主性和独特性,不断研习探索水墨艺术的妙真。她们将艺术作为个人的生命语言,她们不逃避现实生活,不断将现实的思索投射到水墨世界中,将传统回话不断继承发扬,使中国水墨融入到中国当代艺术之中。

三位女青年艺术家与现场嘉宾老师亲切交流(图)

  初见她们的作品是在中央美院研究生毕业展上,三位艺术家都有着良好的艺术素养和传统功底。周楠的作品诙谐夹杂着柔媚清灵,王莹的作品雄浑厚重、古意盎然,从蒋非然作品中我们体会到生机,体会着面对生活的艺术家对自我的追溯,他们虽是一代人,却各自着眼点不同。他们的作品映现着不同路径的思考和追问,呈现在他们的行事中和创作里。结合当代水墨画艺术品市场而言,近年来的整体价值走向比较稳定,而随着更多人对于当代水墨艺术的关注及肯定,无疑会带来新的增值空间。

关于颐和悦馆

  颐和悦馆·莱维艺术空间(JOY PALACE.LEVI the art pavilion)位于CBD核心区域世界城商业街,经营面积近1000平米;主要经营范围包括传统艺术品、当代艺术品、传统工艺品、收藏级珠宝。分为两层:一层为中式装修、常设收藏级珠宝展柜,并设有茶艺、古筝表演场地;二层为画廊及VIP室,定期举办画展及艺术家交流活动,是艺术家、收藏家、艺术投资人交流的平台。更多咨询关注、敬请登录网站查询相关展讯:http://www.joypalace.net/index.asp

关于著名策展人刘彭生

  刘彭生:现为中国著名艺术策展人,资深男模特 央视著名节目同一首歌副导演参与包括台湾知名艺人齐秦,林心如,香港艺人叶童,国际影星甄子丹,内地艺人郭峰, 那英, 杨坤 ,黄晓明,艾敬, 张行, 羽泉, 周海媚, 董洁,金巧巧 ,乔溪彬, 杨二车娜姆,汤灿,京剧泰斗人物李玉芙老师和著名导演欧阳奋强等在内的多位社会名流合作,并成功策划举行了各种大型活动,如著名品牌婷美,世界品牌法国莱维,AX等,其中莱维品牌的策划活动更是融入了众多新鲜元素,让人耳目一新。

稿件来源:投稿    投稿人:刘彭生先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