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书画

校领导观看师生书画、摄影展

时间:2013-11-04 20:01    来源:凤凰网  

     商务财经网讯:10月28日至11月2日,第27届师生书画作品展、第10届师生摄影作品展在翡翠湖校区建筑艺术馆艺术中心(二楼展厅)展出。

本次展览共展出70余幅书画作品、近80张摄影作品。展出的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风格各异。书法作品真草隶篆,四体兼备,有的龙飞凤舞,有的自然宁静;绘画作品或人物或花鸟或山水,朴茂雄厚,意趣横生;摄影作品从不同视角捕捉了祖国及世界各地的美好风光和风土人情,更有校园生活的精彩瞬间。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安徽省书法家协会理事、合肥荣事达三洋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兼职教授金友华的作品也参加了展览。

11月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军参观了展览,他还兴致勃勃地观看了陈殿林教授挥毫泼墨,并为其鼓掌喝彩。周军充分肯定了师生书画、摄影作品展对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师生文化素养、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发挥高校文化传承的重要功能所起的积极作用。

本次展览由校工会、校文化建设办公室(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主办,校教职工和大学生书画协会、摄影协会承办。

校领导观看师生书画、摄影展

校领导观看师生书画、摄影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校领导,书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