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易宝支付CEO唐彬:居危思变,共创未来

时间:2019-01-03 20:11    来源:中华网  

   对金融科技行业而言,2018年是近十年来最具挑战的一年:对整个行业的规范和监管更趋严格,包括易宝支付在内,越来越多的企业更需要对业务和运营的边界,有更为清晰的认知和能力。

  党的十九大和2017年召开的全国金融工作会议,都对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作出了明确部署。同时,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是今后3年三大攻坚战之一,其中的重点是防控金融风险。

  对备付金实施集中存管,加大对无证支付的打击力度,出台条码支付规范,“断直连,关通道”,疏堵并举,标本兼治,是近年来央行加强支付清算市场乱象整治工作的延续,也是支付清算领域防控金融风险的具体举措。这些都促使和加速了第三方支付行业格局的变革。

  回顾2018,易宝支付创始人兼CEO唐彬表示,充满挑战的2018年已经结束,在寒冬中,让人焦虑而又期待的新年即将开启。这是一个放眼未来、总结过去、立足现在去开始新年行动的最佳时刻。在过去的这一年中,易宝支付三大战略任务进展明显;2019年要居安思危,和合作伙伴一起共创未来。

  合规经营,引领行业支付

  据了解,2018年是易宝支付成立的十五周年,易宝支付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行业不断深入,在推进公司H2升级发展的“三大战略任务”上,取得了明显的进展,进一步巩固了公司的行业地位。

  秉承“为客户服务是易宝存在的唯一理由”这一核心理念,易宝支付继续保持了“不断升级自身能力,参与行业竞争和引领行业支付”的能力,得到了众多客户的认可和支持。

  易宝支付作为首批获牌支付机构,一直以来积极响应中央和央行号召拥抱监管,作为行业支付领导品牌,和银联、网联建立了融洽深入的合作共赢机制,为未来的合规发展奠定了很好的基础。合规经营帮助易宝支付在严格监管的环境下寻找红利,降低风险、减少损失。

  在行业支付市场,易宝支付在航旅市场领域,继续保持遥遥领先。2018年底成功发布了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云翼钱包”。这一重磅解决方案的推出,将大大推动航空支付服务的升级,不仅为易宝支付在航旅市场的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更将为客户的发展,提供了面向未来的新能力。在消费金融服务市场,依托强大的B端服务能力,易宝支付下半年加速发展,获得了更多企业客户的认可。互联网金融行业线,以服务能力为核心,发掘了新的发力点,有望在2019年实现跨越式增长。此外,公司的新零售行业线和跨境行业线业务,也各自往前跨了一大步,取得了显著的发展。

  除此之外,易宝支付在2018年继续提升“内功”,通过业务梳理和组织优化,让整个公司组织更加灵活和高效。在技术层面,我们在数据、风控、基础技术等方面继续加大投入,这些都为公司的未来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开放合作,变革破局

  对金融科技行业而言,2019年仍将是严峻的一年。

  一方面,金融科技市场仍将处于寒冬季节,最寒冷的时刻尚未到来。2019年上半年,整个行业的发展态势,将更为严峻,市场将更为寒冷;另一方面,市场红利开始转向B端支付和线下支付,金融、互联网、科技等加速融入场景,会强力倒逼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也正因为如此,支付正成为行业交易的真实入口,以易宝支付为代表的独立第三方行业支付应当抓住这个新机遇,聚焦核心业务发力,深耕专业服务的能力,继续加大产品创新,以更广阔的思维,开放合作,变革破局,和客户、合作伙伴一起共创未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易宝,支付CEO,唐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