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易宝支付应邀参加鼎堃跨境电商周年庆

时间:2018-09-10 22:27    来源:  

   2018年9月9日,由鼎堃跨境电商俱乐部主办的跨境年度行业盛会在上海正式举行。本次周年庆以“九九归一,返璞归真 ”为主题,易宝支付应邀参加了本次周年庆。

  

 

  鼎堃跨境电商俱乐部集聚遍布全球各地的华人电商圈,覆盖全球50多国家和地区,成员超过30万人,参加此次聚会有进出口电商行业众多重量级CEO。大会规模宏大,参会规模逾2000人,不同领域的嘉宾将就行业趋势及运营实操经验进行分享。

  

 

  易宝支付是中国行业支付的先行者,深耕行业支付和交易服务。易宝支付成立15年来,始终以交易服务改变生活为使命,通过自身完备的产品体系、完善的系统业务构架,累积为100多万户商户提供了个性化的行业定制解决方案,交易规模超万亿元。

  易宝支付深耕跨境支付行业多年,早已建成了一套完备的产品体系,公司针对跨境交易的热门行业更是结合旗下产品推出进口电商行业解决方案、出口卖家跨境收款解决方案、留学行业解决方案和大旅游行业解决方案等多领域定制化跨境支付解决方案。

  在进口电商行业易宝为商户提供了包括多场景支付、跨境汇款、报关报检等一系列针对性的行业解决方案,让电商平台只需关注自身业务流程,支付相关的跨境资金操作全都可以由易宝解决。

  在留学行业方面,易宝提供了留学行业的全套解决方案。学生和家长不再担心出国学费汇款的难题,解决了出国容易汇款难的问题。

  针对亚马逊等国际跨境电商平台的中国卖家,易宝支付定制全球跨境收款平台,让复杂的收款简单化。卖家只需轻松注册一个账号,即可获得收款账户,实现自动收款、结汇和极速提现。

  易宝支付从行业应用到受理品牌、从支付工具到基础服务,为合作商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消除了众多商户、用户进行跨境贸易时结算方面的后顾之忧。

  易宝支付长期坚持“聚焦关键行业”的核心战略,多年来致力于传统行业的互联网升级。未来,易宝支付将继续为商家及消费者提供更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共创美好未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