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库克在为卸任苹果CEO做准备 表示会尽可能多的培养接班人

时间:2017-10-25 17:15    来源:TechWeb  

   据国外媒体报道,自2011年8月接替乔布斯成为苹果CEO以来,蒂姆?库克担任苹果CEO已有六年时间,苹果董事会当初给予的任期是10年,现在离任期结束还有近4年的时间,虽然没有很快就会卸任的迹象,但即将年满57岁的他已在开始为卸任做准备,表示会尽可能多的培养接班人。

  库克在培养CEO的接任人选,是源于本周二的一次采访。他在接受BuzzFeed的采访时表示,尽可能多的培养有能力接任CEO的人选,是苹果CEO的职责之一。

  库克在采访中还透露,尽可能多的培养有能力的接班人,也是他现在正在做的。但最终CEO的接任者将由董事会决定,库克并没有决定权,他能做的就是尽可能多的培养接班人,然后由董事会在需要的时候做出决定。

  同库克一同接受采访的,是苹果零售高级副总裁安吉拉?阿伦茨,她在2014年应库克的邀请加入苹果,之前是奢侈品牌巴宝莉的CEO,有成为苹果CEO的可能,外界也认为其是接任库克的热门人选。

  库克在为卸任苹果CEO做准备 表示会尽可能多的培养接班人0

苹果CEO蒂姆?库克

  但在采访时,安吉拉?阿伦茨否认了她接任苹果CEO可能,表示那些传言是假新闻,不可信。

  除了安吉拉?阿伦茨,目前苹果高管中还有多位可能成为下一任CEO的热门人选,主要是首席运营官杰夫?威廉姆斯和负责营销的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杰夫?威廉姆斯与库克在苹果的发展轨迹有很多相似之处,而菲尔?席勒则对市场非常了解。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库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