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特朗普点名表扬富士康 要求库克遵守承诺在美建三座工厂

时间:2017-07-26 22:39    来源:前瞻网  

  《华尔街日报》引用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话表示,苹果公司(AAPL.O)行政总裁蒂姆·库克承诺在美国建立三个大型制造工厂。

  特朗普周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和(库克)说了,他答应我将建三个大工厂——三个大工厂喔。

  特朗普没有详细说明这些工厂的建造位置或时间。

  库克在5月份表示,苹果计划创建一个价值10亿美元的基金,用来投资于进行先进制造业的美国公司。 他还表示,该公司打算资助可能包括教人们如何编写计算机代码以创建应用程序的计划。

  苹果在特朗普的竞选活动中遭到他的集火批评,因为它使得大部分产品在中国制造。

  

1

 

  特朗普去年1月份在一次演讲中说:“我们会让苹果在自己国家开始生产他们的电脑和手机等,而不是在其他国家。”

  苹果公司一直在披露该部分信息,以突出它如何在美国创造就业机会。

  库克在2月份表示,苹果在2016年与美国供应商花费了500亿美元。

  按市场估值,世界上最大的的公司也声称在美国创造了200万个就业岗位,其中8万个直接在苹果公司,其余的来自供应商和开发商,用于公司的应用程序生态系统。

  特朗普周二的评论是他担任总统以来第一次对苹果制造业的评论。

  《华尔街日报》援引特朗普的话:“蒂姆,我说的你得知道,除非你在这个国家开始建造你的工厂,我不会认为我的政府是经济上的成功。”

  苹果不予置评。

  《华尔街日报》报道,特朗普还点名富士康(2317.TW),该公司为苹果的主要供应商,计划在美国建立一个大型工厂,并且“强烈建议”把它放在威斯康星州。

  富士康上个月表示,计划在美国投资超过100亿美元的显示器制造工厂。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富士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