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阿里合伙人微头条晒马云吃泡面咸菜照片 引网友热议

时间:2017-09-22 16:21    来源:11773手游网  

  近日,一则马云吃泡面配咸菜的照片在微头条上刷了屏,发布者是阿里十八罗汉之一、阿里巴巴B类事业群总裁戴珊。截止目前,这则微头条的阅读量已经超过了530万人,评论数突破5000。

  

      这则微头条发布于9月20日,是阿里上市三周年的日子。“今天是阿里上市三周年,这三年发展的背后,这个白衣男人和他身后的阿里人,很多日子是这样过的。其实18年一直如此。感谢大家一起携手前行。”

  

      戴珊随后附上了一张马云吃饭的照片,餐桌上是一碗泡面,外加一盘咸菜和大蒜。微头条用户评论称,“马云真是国人的骄傲,不做作,不炫耀,低调做人,高调做事。挺好。”

  戴珊是马云教师生涯的最后一届学生,当年与丈夫追随马云创业,夫妻二人都是阿里巴巴十八罗汉成员。

  

      除了戴珊,蚂蚁金服集团董事长彭蕾、阿里巴巴集团市场公关委员会主席王帅也入驻了微头条,通过日活用户超过1亿的今日头条平台,与全国的用户进行互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马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