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巴菲特谈接班人:他首先得很有钱

时间:2017-05-07 17:04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巴菲特

  2017年度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INC)股东大会于5月6日在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市举行。来自全球数以万计的投资者前来朝圣。沃伦·巴菲特(Charlie Munger)和查理·芒格(Charlie Munger)在北京时间晚间22:20开始他们的问答。

  在提问环节,巴菲特谈到了自己对接班人的要求。谁会接任巴菲特执掌伯克希尔?这是个国内外读者、投资者都非常关注的问题。根据目前的媒体报道和公开资料来看,最有可能接班的是Ajit Jain和Greg Abel。

  Ajit Jain和Greg Abel是伯克希尔的保险经理,也负责经营伯克希尔旗下的公用事业公司。除了这两人之外,巴菲特的投资经理Todd Combs和Ted Weschler也有可能接过“股神”巴菲特手上的接力棒,他们都在管理着伯克希尔旗下的企业。

  谈及潜在接班人,巴菲特提出了自己的要求:第一,他已经非常有钱,已经工作了很久,他不用担心要赚更多的钱;第二,他并不是因为能赚十倍以上的钱才来这里工作,他家里很有钱,或者他本身已经累积了很多的财富。

  巴菲特表示,目前并没有考虑接班人的事情或者到底是哪些人。“我没有多想,有很多好的经理人在我们的公司,但是否这些经理人能够成为我们的接班人,这不见得有关系,”他说。

  当地时间下午一位来自巴西的19岁股东也向巴菲特提出了接班人的问题,巴菲特回答说:“希望我可以在2017年找到自己的接班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巴菲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