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股神巴菲特要改主意 旗下公司将参加区块链会议

时间:2017-05-05 19:10    来源:比特币资讯  

  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将参加本周五的一次区块链会议,这要感谢奥马哈(Omaha)的一家合资企业。

  这次名为“区块链新来者”(New Kids On The Blockchain)的会议,是由全球区块链商业委员会(GBBC)以及大奥马哈商会(GOC)组织的,其将与伯克希尔哈撒韦周及奥马哈创业周活动一同举办。

  

      在一份新闻稿中,大奥马哈商会(GOC)业务发展经理Marco Floreani表示,这次会议的目的是让伯克希尔公司的与会者认识区块链。

  “我们一直希望伯克希尔周活动能够成为一个更大的社区活动,而不仅仅是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一次股东会议,”他说。

  “我们认为,区块链新来者会议会对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以及我们的创业周而言会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伯克希尔公司的创始人巴菲特曾对比特币发出过嘲笑的声音,此前他评论称“比特币是海市蜃楼”。

  关于区块链,伯克希尔公司一直是安静的,奥马哈会议的参与者希望,这次会议能够让伯克希尔公司与区块链技术擦出火花。

  “我们相信,奥马哈将有机会成为区块链技术的一个枢纽,因为我们的生活成本低,我们的城市拥有着伟大的金融历史,包括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以及该地区的技术人才,” 奥马哈互助保险公司创新战略VC负责人Brian PoPPe表示,他也是这次会议的与会者。

  “如果应用地正确,它可以改变整个行业的许多进程。现在,我们正在集思广益着内部应用,同时关注着行业的发展。”

  巴菲特最近也指出,交易员和投资者都在不断尝试投资创新或破坏性机会,以抢占市场,从而产生最佳的利润空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股神巴菲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