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拜见各国政界大佬的马云

时间:2015-04-02 08:56    来源:凤凰网  

  卡梅伦、默克尔、奥朗德……马云的脚步不停歇,马云将生意谈到了各国元首那里。

  

    2015年3月19日报道,在央视编导樊馨蔓拍摄的专题片《书生马云》最后一幕里,1996年的马云坐在公共汽车上,望着窗外街灯,一脸茫然,说:“再过几年,北京就不会这么对我;再过几年,你们都得知道我是干什么的!”。马云说的话最终得到了应验。如今“星光灿烂”的马云将不会放过任何宣传阿里巴巴的历史性时刻,卡梅伦、默克尔、奥朗德……马云的脚步不停歇,马云将生意谈到了各国元首那里。图为2015年3月18日,法国巴黎,法国总统奥朗德在爱丽舍宫接见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奥朗德收到马云赠送的礼物。

  

    2015年3月15日,全球瞩目的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CeBIT)在德国开幕。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将代表全球企业家发言,与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德国总理默克尔一同启动展会开幕。600多家中国企业参与这场科技盛会。图为马云(右)展示送给默克尔的礼物。

  

    2014年8月18日下午,韩国总统朴槿惠在青瓦台接见了马云。

  

    在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博览会上,马云用支付宝的SmiletoPay功能对准自己的脸扫了一下,就在淘宝网上购买了一枚1948年的汉诺威纪念邮票。“获胜不是靠肌肉,而是智慧。”当马云在现场说出这句话后,现场响起一片掌声。

  

    博览会上的马云。

  

    马云提出新概念,开启“刷脸消费”时代。

  

    2015年3月16日,全球瞩目的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CeBIT)在德国开幕。德国经济部长Sigmar Gabriel(左)与马云握手

  

    2014年11月7日,浙江杭州,加拿大总理斯蒂芬·哈珀与马云等合影。当日,加拿大总理斯蒂芬·哈珀在杭州参观阿里巴巴集团。

  

    2013年12月3日,卡梅伦推特上晒出与马云合影。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马云,政界大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