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马云挑战比尔·盖茨 要做世界慈善第一

时间:2014-11-13 19:27    来源:驱动之家  

  随着阿里上市和“双11”的双弹齐发,马云身价已经达到304亿,相比华人首富李嘉诚仅有3亿之差。

  据朝鲜日报报道,马云11日在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采访时表示,当富豪并不幸福,他计划将自己的资金用于慈善事业。

  马云说,现在他走在街上,认出他的人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他,让他感到不舒服。马云表示,他正在设立基金会,希望通过基金会将自己的资金回馈社会。他还称,将同世界首富比尔`盖茨展开竞争,看谁的慈善事业做的更好。

  其实早在今年的6月18日,马云就曾与比尔·盖茨会过面,商讨的内容恰是慈善公益事宜。

  马云曾表示:“我和太太在创业的时候就想好了,50岁之前赚钱,50岁之后要投入在慈善和公益事业上。我宣布退休时,心里面最想做的事就是公益。”

  今年,马云恰好50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马云,慈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