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2017央视春晚主持人曝光:朱军董卿等坐镇主会场

时间:2017-01-16 13:35    来源:重庆商报  

    

央视春晚舞台

  距央视鸡年春晚正式直播仅剩一周多时间,除各类节目正在紧张彩排中、参演艺人阵容逐渐曝光外,今年春晚主持工作到底会花落谁家也备受期待。据报道,鸡年春晚主持阵容已确定,朱军、董卿等人将坐镇主会场,此外四大分会场的主持人浮出水面。

  据了解,今年春晚主会场的主持人分别是朱军、董卿、康辉、朱迅、尼格买提,早前盛传主持晚会的撒贝宁并不在名单之列,而前段时间公布怀孕喜讯的“老熟脸”李思思也确定缺席。除了主会场外,节目组还分别在四川西昌、上海、桂林、哈尔滨四地设置了分会场。眼下,四大分会场的彩排工作也在陆续进行中。昨日另有媒体在彩排现场获悉,四会场的主持名单也已出炉,就目前状况来看,央视主持人张泽群负责四川凉山会场的主持工作,央视综艺主持人管彤负责主持哈尔滨会场,央视四套主持人孟盛楠负责上海分会场,央视3套主持人张蕾则主持广西桂林会场的节目。但另有知情人透露,四川分会场的主持阵容还在调整中,可能会另有安排。

  演员方面,昨日下午,邓紫棋在微博上透露已前往央视春晚的桂林分会场进行彩排。彩排现场,邓紫棋一身黑色,面带笑容,状态良好。与往年春晚分会场演员阵容薄弱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今年春晚的四个分会场可以说是星光熠熠。与此同时,四个分会场进入正式待机彩排。桂林分会场将实景展现桂林山水的代表性景点,邓紫棋将以刘三姐的扮相登台,与观众对唱山歌。情歌王子张信哲则将在黄浦江畔领衔上海籍歌手唱响《爱就一个字》,李玟、林俊杰也将在上海分会场亮相带来表演。李克勤,阿sa将现身西昌分会场,献唱团圆歌曲。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2017央视春晚,主持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