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星光歌手10年后跨行做主持人 发长文讲述心路历程

时间:2017-07-07 11:10    来源:新浪娱乐  

   卢学睿回忆《超级星光大道》

卢学睿回忆《超级星光大道》

卢学睿转行做主持

卢学睿转行做主持

卢学睿全文

卢学睿全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卢学睿近期转战主持圈,接下外景节目《世界第一等》,在节目中勇敢又突破的表现,获得不少粉丝喜爱。卢学睿回忆10年前的7月6日,竟是自己在《超级星光大道》最后一次以选手登场,让他对这段日子充满回忆。

 

  工作满档的卢学睿,不仅在外景节目中表现亮眼,更接下原住民台棚内节目,从歌手身份跨行做主持人,深受不少观众喜爱。过去在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中有亮眼表现的卢学睿,虽然在歌手之路上并没有这么顺遂,但他也从来没有放弃过。

  10年來,卢学睿发了片、拍了戏、演了舞台剧、主持了节目,但常常也被问:“谁谁谁都上了小巨蛋,你怎么还没?”卢学睿则是乐观表示:“我主持了节目,谁谁谁怎么还没?哈哈!”

  从《超级星光大道》出身,一路经历不少磨练,即便没有办法站上小巨蛋,但卢学睿仍在不同领域继续努力,就如同他在社交网站上的发文:“无论是踏上小巨蛋的、无论是拍了戏的、无论是组成乐团的、无论是主持了节目的···你们都是我心中永远灿烂的光。”ETToday/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星光歌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