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薛明媛《喜闻乐见》MV温情上线,化身电台主持人治愈城市平凡

时间:2018-01-11 19:57    来源:凤凰音乐  

   

 

  鬼马精灵薛明媛在去年《非酋》和《欧皇》歌曲上线强势霸榜,在各大音乐平台取得不错的反响后,再次邀请知名音乐制作人朱鸽为其量身打造新歌《喜闻乐见》。歌曲前期构思到后期制作全部启用原班人马,不同的是此次薛明媛风格大变,磁性诱惑力嗓音讲述平常人故事。喜闻乐见,字面意思解释为喜欢听,乐意看,形容很受欢迎。喜闻乐见的生活应该是甜蜜幸福的,但不管是车水马龙的城市还是瞬间化为须臾,人情冷暖小事不该藏在这嘴巴里。

  整部MV讲述四个场景,老人独身坐在窗前椅子怀念年轻时与伴侣的点滴、失恋女孩孤身怀念自我疗伤、深夜职场男生在阔大而空无一人的办公室加班,对着一支蜡烛悄悄许愿,以及父母为离家远行但成绩优秀儿子感到骄傲。场景的切换温和,旧书信、老照片、在沙发地板上横七竖八摆落的酒瓶这样细节物品的点缀更加烘托出孤寂冷清但人心仍存温度。薛明媛置身夜色笼罩的屋顶露台,以电台主持人身份出现,收听这个城市素人平凡的故事,欣喜或孤单,骄傲或向往。

  据悉,薛明媛2018年将迎来更多歌曲、演戏方面的突破,将自己才华更多面展现给大家。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喜闻乐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