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小暑雅事 弹性地板上的诗意栖居

时间:2017-07-10 12:09    来源:腾讯家居  

  倏忽温风至,因循小暑来。

  竹摇恋清影,声声听鸣蝉。

  户牖深青霭,雨声荷香来。

  在弹性地板上消夏吧。弹性地板不仅有很好的防潮性能,还有不错的防滑抗菌功能,而且易清洁,有着舒适的弹性。或邀朋唤友小聚,或独处看书发呆……都是有诗和远方的美好日子。

   图片1.png

      小暑,六月节。

  《说文》有暑,热也。热分大小,月初为小,月中为大。小暑时节马上要进入伏天。三伏天一般出现在小暑和立秋之间,是一年中气温最高又潮湿、闷热的日子。“伏”指“伏邪”,即“六邪”中风、寒、暑、湿、燥、火中的暑邪。至此,水深火热的夏季正式拉开序幕,人们要减少户外活动,开始避暑了。

  弹性地板不仅有很好的防潮性能,还有不错的防滑抗菌功能,而且易清洁,有着舒适的弹性。非常适合炎热潮湿的夏季用来消暑养神,小聚或独处都非常惬意美好。

  倏忽温风至 因循小暑来

   图片2.png

      小暑有三候:一候温风至,二候蟋蟀居宇,三候鹰始鸷。就是说,小暑时节大地上便不再有一丝凉风,所有的风中都带着热浪,田野里的蟋蟀因为避热而躲到院子里,鹰感知秋肃杀之气将至而开始练习搏击长空。

   图片3.png

      这时候,人们应尽量减少室外活动,蜗居室内以避暑气。可以约朋唤友来家小聚,一起动手去厨房做个“热闹餐”,或者在家里的小吧台上喝喝茶,聊聊天,不亦乐乎。

   图片4.png

性能解析——弹性地板超级耐磨,是经常组织聚会的家庭必备地材

  弹性地板表面有一层特殊的经高科技加工的透明耐磨层,其耐磨转数可达300000转。耐磨层的厚度及质量直接决定了地板的使用时间,标准测试结果显示0.55mm厚的耐磨层地面可以在正常情况下使用5年以上,0.7mm厚的耐磨层地面足以使用10年以上,所以弹性地板超强耐磨。此外,相比木地板,还免去了日后再油漆、打蜡的维护,耐脏性能也比较不错。

  竹摇恋清影 声声听鸣蝉

   图片5.png

      小暑是人体阳气最旺盛的时候,“春夏养阳”。所以人们在工作劳动之时,要注意劳逸结合,保护人体的阳气。加上炎热的气候出汗多,消耗大,所以更不能忽略对身体的养护。对身体的养护,重在养心。

   图片6.png

      这时候,选择独处亦不失为一件雅事。清晨,午后,夜晚,一个人沏一杯茶捧一本书,闲坐地板上,或闭目养神,或遥望天上的浮云,或静听树上的蝉鸣,或看看水边的青草,既去暑热又防潮气,优哉游哉。

   图片7.png

性能解析——弹性地板有着普通地面材料无法相比的吸音效果和防潮抗菌性能

  弹性地板有着强大的吸音效果,吸音性能可达20分贝,同时,人们踩上这种地板或与地板发生撞击时,会有一定的缓冲,从而起到静音效果,而不必为脚踩在地板上所发出的声音而烦恼。此外,它还能起到一定的隔音作用,营造一个理想的静谧氛围。

  户牖深青霭 雨声荷香来

   图片8.png

      节到小暑进伏天,天变无常雨连绵。小暑节气雨水明显增多,气温也逐渐升高。7月中旬开始出现日平均气温高于30℃、日最高气温或高于35℃。

  天气热要多喝消暑汤或粥,或甜或咸,非常适合此节气食用。为家人下厨房煮食汤粥亦不失为一件悠闲乐事,对于小暑养生静心非常有好处。此外,起床或者睡前泡个温水澡也是小暑节气不可缺少的养生环节。看着窗外的婆娑树影,暑热渐退,清清爽爽的感觉美妙无比。

   图片9.png

      性能解析——弹性地板具有优良的防水防潮防滑抗菌功能

  地板不仅防水防潮性能很好,非常适用于厨卫间。做饭时,再也不用担心把地面弄湿或者搞脏,洗浴时光着脚丫踩在富有弹性的地板上,也不用担心滑到,反而是一种很好的享受。

  弹性地板还具有不错的防滑抗菌功能。其表面经过特殊的抗菌处理,一些性能优异的弹性地板表面还特殊增加了抗菌剂,对绝大多数细菌都有较强的杀灭能力和抑制细菌繁殖的能力。

  排名不分先后

  2016年度中国弹性地板行业十大知名品牌

  惠州市耐宝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浙江港流高分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艾宝龙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奥马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深圳市博美装饰有限责任公司

  晟隆福瑞建材(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磊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杭州柏益实业有限公司

  河北浩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保定巨恒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来源:《弹性地板》杂志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家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