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创意筑巢时代——东箭完整家居力推主材套餐“随心配”,你想怎么配?

时间:2017-07-08 21:08    来源:中国网  

  作为家装领域的“创意大师”,东箭完整家居在家居装饰服务上创新频频,每每稍有动作就能引起业界人士以及广大消费者的侧目,是家装行业“风向标”式的存在。“随心配”套餐模式是东箭在继承399、599、799等主材包的优势基础上,再赋予消费者更多的“筑巢”自主权,让顾客想怎么配就怎么配,正式开启创意筑巢时代。

      “东箭粉”们对风靡一时的三大主材包门清,都青睐于各个套餐价格区间广、质量有保障、性价比高、服务完善、一站式便捷等优势,而这些都源于东箭过硬的品牌实力和口碑。而在今年,东箭深挖自身品牌优势,凭借着完善的物流系统和安装服务团队以及庞大的代理品牌矩阵将各类优势资源结构优化重组推出的“随心配”模式,让家装变得简单而又不简单。简单的是东箭固有的“一站式安装”、“拎包入住”等便捷功能;不简单的是对于消费者来说,可以更多的将自身的创意融入家装设计,穿插三个主材包各大类别品牌,任性去选,放手去配。

      任何一个企业的创新都是建立在市场发展趋势和消费者需求的基础上的。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东箭,并非是盲目的去追求新意、卖点。东箭完整家居“随心配”套餐是基于对消费者需求调研之后推出的。在“整车”模式炙手可热的当下,消费者越来越依赖于便捷、高效的套餐选择,许多同类家装品牌发现市场后一拥而上,形成了不可避免的竞争形势。如何面对复杂而激烈的竞争形势作出更符合消费者需求的改革?东箭经过对客户消费指向更深层次的挖掘后发现,固有的标准化套餐模式虽然省心省力,但对于一些个性化要求较高的消费者和家装设计师来说还是稍显死板,而且这类人群绝非小数,这正是东箭推出“随心配”的契机所在。

      “随心配”模式的成功推出,靠的是其背后全域供应链的强大支撑。东箭完整家居将原有的产业结构进行调整,整合并升级线上线下产品,打破供货、仓配等诸多难题,完善的“仓配一体化的解决方案”为高效运营保驾护航。杭州、天津、广州、郑州、成都五大城市中心仓齐发力,通过“大中心仓加城市节点仓以及落地配”的方式,不仅打通线上的订单产品配送的最快渠道,还为全国90余家城市运营商提供经营保障。“随心配”模式的诞生就是建立在东箭强大的品牌软、硬实力上,海量的产品组合、产品管理、物流网络等严苛要求也唯有东箭才能举重若轻维持运转无碍。创意筑巢时代,属于东箭与消费者的一个时代。海量家装随心配,你想怎么配?来东箭完整家居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家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