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厨卫大佬剑指泛家居,九牧厨柜霸气出征广州建博会

时间:2017-07-06 16:19    来源:齐鲁晚报  

  07月06日讯:厨卫一体化,已成为当下流行风潮。中国智能厨卫领导品牌九牧,迎战消费一体化需求,推行“一站式购物体验、一站式定制管家、一站式服务”的新型家装整体解决方案。在2017年6月的第22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上,九牧厨柜带来M5名匠以及“清水芙蓉”、“比特摩尔”系列更是凭借多元化的产品风格以及恰到好处的黑科技,惊艳全场,引发行业热议。

  

上海展现场图

  据悉7月,九牧厨柜将以“跨界的定制家居”特色闪耀亮相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以下称“广州建博会”)。九牧厨柜将以何崭新姿态亮相,备受期待。

  

厨卫一体化立风口,九牧重磅推行“泛家居”战略

  厨卫一体化作为主流的厨卫装修趋势,已成为企业一个重要发展方向。2017年,家居行业大佬九牧依托深厚的品牌积淀全面推行泛家居战略,以家居企业联盟的方式,整合产业生态资源。从卫浴、厨柜、天然大理石、衣柜、阳台、全屋水系统层面,构建六位一体泛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发力整体厨卫空间装饰布局的设计、功能配置、氛围营造,通过标准统筹兼顾,精分细化,创造一个厨卫充分融合的环境。

  洞悉深层诉求,九牧厨柜全面推行个性定制

  随着消费群体的年轻化,小户型住宅数量不断增长,与此同时定制家具的渗透率也不断提升。消费者对定制家居产品的全新功能需求日益突出,定制消费理念逐渐深入人心。

  作为九牧泛家居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九牧厨柜与时俱进,立足智能化、个性化消费时代,充分挖掘潜在消费需求,全面推行个性定制。在产品的功能、寿命、设计、娱乐等方面做足功夫,更致力于投入研发厨房智能管理领域,打造集“智能厨房”和“快乐厨房”为一体厨房空间。全面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定制需求,从而为消费者带来贴心舒适的独特生活体验。

  据了解,此次九牧厨柜将携“M5名匠”、“清水芙蓉”两套极具前瞻智能、匠心、美学典范、时尚、收纳等特性风格套间,亮相展会。

  

(M5名匠智慧厨房套间)

  

(清水芙蓉中式风格套间)

  仲夏七月,行业狂欢盛宴即将启幕,我们相信霸气承包“北上广”三大国际性展会的九牧厨柜定会再次凭借其创新思维以及匠心研发的诚意之作惊艳建博会。期待2017建博会,我们能领略不一样的九牧厨柜风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九牧厨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