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中国家居一周引资4.6亿

时间:2017-05-15 19:44    来源:消费日报  

  中国家居(00692)转型航天乐园备受看好,福建高力置业董事长曾文彬斥资1亿元,认购可兑换2.63亿股的中国家居可换股债券,兑换价0.38元,较12日收市价0.465元折让约18.28%。加上日化巨头榄菊集团董事长骆建华等本月10日斥资3.65亿元的认购,中国家居可换股债券一周内共获4.65亿元投资。

  中国家居昨发布公告,宣布曾文彬与公司订立认购协议,将认购本金额1亿元、附带权利按初步兑换价每股兑换股份0.38元(可予调整)兑换为2.63亿股可换股债券,年利率2厘,兑换股份将相当于公司经扩大已发行股本3.63%。

  福建高力置业业务覆盖房地产、电子商务、文化产业等行业,曾文彬表示,看好中国家居集团收购中国(中山)神舟航天(中山航天乐园项目)的未来发展及前景,冀通过此次投资令产业与资本对接,实现产融结合。

  无论是高力还是此前榄菊集团的认购,均是相中了中山航天乐园项目的投资机会,而骆建华和曾文彬的投资行为亦可能带来羊群效应,吸引更多大型投资者。有分析师预期,随着越来越多投资者的加入,加上中山航天乐园开建的筹备工作顺利推进,中国家居的估值将依託该项目优势进一步上升,料未来估值介乎300至500亿元之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家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