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家居装修有这些问题大家要注意一下

时间:2017-04-09 12:17    来源:腾讯家居  

  大家在装修时,注意的东西很多,但有时往往没有注意一些细节。

   家居装修有这些问题大家要注意一下

      现在人们装修不仅要求漂亮,环保,实用更要舒适,很多人喜欢沙发越大的沙发,感觉气派,做喜欢也舒服,但不知道你想过没有,太大的沙发,能不能进了你漂亮的家。现在户门的尺寸一般在85厘米左右,如果沙发太大,进不去,或进去的代价是要碰坏沙发的腿或擦破皮,不知道你会不会用这样的代价来换气派的沙发进入你的家。

   家居装修有这些问题大家要注意一下

      客厅是屋主向外展示自己家里的最主要的地方,所以在客厅里特别用心去设计,有的吊顶过于繁复认为这样比较有层次,其实大可不必这样,有时是“宁少勿滥”。如果客厅的房高特别低,在来吊繁重的顶,不但感觉不出层次感,反而显得压抑。所以吊顶的实际功能主要是为划分区域。

   家居装修有这些问题大家要注意一下

      一个新家,大家当然希望什么都是新的,最主要的床是不能忘了。但有时候大家买床时,看款式,后挑床垫,其实这样是不好的。应该是都要看。舒适、健康无法兼顾,因为床垫是直接与身体相接触的,里面的材质在外面是看不到的,所以挑的时候更应该注意。

   家居装修有这些问题大家要注意一下

      现在有不少人的家里有玄关,有时大家为了设计上面的好看,在设计时会用一些小射灯等等,但那样照明度就不够了,虽然玄关是人们停留时间较短的地方,但是玄关往往是客人进门后的第一印象,并且大家脱鞋摘帽都在这里,所以在装饰漂亮的时候,别忘了照明度。

   家居装修有这些问题大家要注意一下

      儿童的天性是活泼天真的,对什么事情都充满好奇,对色彩也不例外,而孩子喜欢是纯一些的,亮一些的,暖一些的色调,所以最好不要用太冷色或不纯色彩。

   家居装修有这些问题大家要注意一下

      现代与世界结轨,什么都不要是传统意义上的东西,厨房也不在只是做饭的地方了,也成为充满生活情趣的地方。在与世界的信息相通,现在人,很多都喜欢开放式的厨房,并且,时尚流行的款式渐渐流行起来。你有没有想过,不是时尚的就是最好的。像烤漆的橱柜,外表就像汽车的金属漆一样光亮,特别是那些色彩鲜艳的橱柜,就显得更加光彩照人,但是,中国人的烹饪习惯油烟较大,经过长期的油烟熏烤后,就会变色,而且如果不小心出现划痕,既难看,又很难修复。

   家居装修有这些问题大家要注意一下

      现在年轻人设计房子,最容易忽略的就是老人房间的设计,他们认为老人属于成年人,不会像设计儿童房子那上,但这并正确,老人房和儿童房应该都特别设计才对,因为老人行动不便,地面,家具都应该注意用材,防滑很重要。老人喜欢的色彩也是怀旧一些的色彩。老人房的储物空间则要大,因为许多老人恋旧,喜欢收藏东西。而在装修中增添这些方便老人的“细节”。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家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