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林氏木业O2O体验馆 场景化体验成家居消费趋势

时间:2017-04-03 20:59    来源:  

  原标题:林氏木业O2O体验馆 场景化体验成家居消费趋势

  如今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网购市场已逐渐趋向成熟,消费者完全可以在家就能选购合适的大件家居产品,如家具。然而网购家具虽然给消费者增添不了不少便利性,但是其中亦存在一部分消费者,对于网购家具的理念心存芥蒂,仍然保持观望的状态。林氏木业作为深耕互联网家具十年的家具品牌,对于消费者研究有其独到的经验。

  

 

  林氏木业作为家具电商行业的代表性企业,早在2014年就在佛山开设第一家线下体验馆,率先试水O2O模式,希望能通过完善的线下家具购买的服务体验,逐步引领互联网家具品牌升级。

  有别于传统家具卖场杂乱、呆板的风格,林氏木业采用了100%真实家居生活场景化展示,把同风格家具产品独立展示,1:1的还原真实家居场景,且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再加上精心搭配且个性化的软装相衬托,整体空间营造出真实温馨的家居环境,让消费者可以通过亲临体验馆,更加直观、真实的进行家具购买体验。

  

 

  集娱乐、休闲、亲子、购物于一体的互联网体验氛围也是林氏木业体验馆的一大特点。一般的家具卖场只是单纯的“看家具,卖家具”,而林氏木业则恰恰相反,消费者可以在馆内随意体验,物色到合适的产品,更可以上前体验一番实物产品的感觉。同时,体验馆内还设有儿童游乐区、水吧休息区等,客户在进行体验时,亦可随时休息或与孩子互动,使一家人购物体验更加温馨。

  

 

    另外,林氏木业体验馆内更是实现了线上线下产品、价格、服务等一体化,全场覆盖的免费WIFI,可以让客户随意快速上网、扫码、比价和下单,更加放心体验和选购心仪家具。目前已经进驻31个一二线城市,计划未来3-5年将增至100多个大小城市,覆盖全国更多的核心城市,给消费者更贴心的购物体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林氏木业O2O体验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