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家居资本市场开年红火企业竞相上市

时间:2017-02-17 13:30    来源:南方日报(广州)  

  新年伊始,家居资本市场呈现一片红火局面:业绩飘红、首发通过、收购跨界、合作共赢,可谓是为2017年开了个好头。

  春节前后,部分上市家居企业公布2016年年度财报预告,从预告来看,去年净利润都有所增长。好莱客2016年年度净利润同比增加50%到60%,大亚圣象2016年净利润为5.09亿—6.0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0%—90%。业绩变动原因在于,产品毛利率的增加带来了公司盈利的增长;公司财务费用明显减少。2月皇朝家俬发布正面盈利预告,实现了扭亏为盈,主要由于销售额增加,以及零售业务营运亏损减少。

  今年一开年,欧派家居、尚品宅配、皮阿诺、金牌橱柜四家企业首发相继通过,挂牌上市只是时间问题。2月10日,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挂牌上市,正式登陆A股市场。广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宣布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2700万股普通股(A股)的申请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7]161号文核准;本次发行规模不超过2700万股,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70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62.96%;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00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37.04%。

  近两年,家居行业的上市潮可谓凶猛。据不完全统计,2015年有近10家家居企业接连上市,2016年又有8家企业接踵上市,今年开年,家居上市名单又增加5家企业,据了解还有卫浴、瓷砖、家具、地板等20多家企业排队上市。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家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