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美乐乐开启“夺金之旅” 或成家居行业蓝海领航者

时间:2016-08-26 18:29    来源:联商网  

  随着里约奥运的完美谢幕,随之而进行的奥运品牌营销狂欢也进入尾声。纵观整个狂欢节中,家居电商领导者美乐乐奥运营销也许不是最好的一个,但在一众家居品牌当中可谓亮点十足。

  自2016年8月6号里约奥运会开幕以来,美乐乐紧跟奥运热点,邀请用户携手美乐乐与中国队共同开启“夺金之旅”,全程记录中国队在里约奥运会上的精彩表现,并巧妙以冠军礼回馈消费者,与广大消费者同庆夺冠瞬间。最近,美乐乐不仅在营销上动作频频,在家居蓝海“环保、定制、智能化”等领域亦表现亮眼。

  “环保、定制、智能化”或将成为家居行业新趋势

  随着对居住环境的逐步重视,人们购买家具不仅考虑美观、质量,还更加重视家具的健康与环保,这也为环保家居提供了发展空间。同时,据中国报告大厅最新发布的《家居行业2016发展趋势》报告显示:家具行业整体呈现细分化的趋势,定制新品呈现多元化发展的格局。由于消费者对家具的个性化需求与日俱增,定制家具凭借自身对家居空间的高效利用迅速占领了市场高地。

  此外,用户在强调家居绿色健康和个性化表达的同时,开始更加注重家居生活的现代化发展。《2016中国智能家居产业用户数据研究报告》数据表明随着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的不断成熟和广泛应用,为智能家居技术发展全面助力,推动了包括智能家居在内的新兴产业的发展。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未来家具电商行业需要企业把握环保、定制、智能化三大发展趋势,深耕家居市场,审时度势根据自身的发展需求进行市场规划。

  “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 美乐乐再度领跑特色家具时代

  作为国内最大的自营式家居电商平台,美乐乐不仅抓住家具行业的发展新趋势频频布局,并从实际情况出发着力解决家居产品环保化、定制化、智能化的服务痛点,促进家居行业的良性发展。

  一方面,美乐乐推出革命性家具产品—除甲醛家具。这是美乐乐继除醛剂、除醛上门服务后,在室内健康领域推出的另一项重大商业创新产品,不仅引领了家具电商行业的新方向,更从根本上解决了消费者的居家烦恼。

  另一方面,为了给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消费需求,美乐乐不断扩展产品线,并与国内外一线家居品牌合作,不断引进多品种、多风格的家具,以产品的多样化应对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并且针对消费者家具产品差异化的需求推出量身打造定制化家居。

  同时,为实现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转变,美乐乐除了不断优化目前的O2O营销模式外,重视与行业内其他品牌的企业合作,开展全球伙伴计划进行整合资源共享,合作互赢,以期在未来实现跨品类、跨品牌的智能家居互联互通,为客户打造高品质的家居生活。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美乐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