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建材家居行业2015年市场规模超4万亿元

时间:2016-07-21 18:50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冯静)7月16日,第三届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大会以“发现产业新价值,百企万亿在行动——中国建材家居行业‘出路’在何方”为主题,展开行业讨论。会议现场,《2015年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报告》发布,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分会秘书长王岳飞介绍,建材家居行业2015年市场规模达到41597亿元,并对装饰行业、石材、涂料、建筑五金、陶瓷、照明、木制品等细分行业进行深度分析。《报告》还揭示了作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下具体行动方案的“百企万亿”计划,以及其主旨内涵、技术支撑、落地行动和配套服务等。

  会议还举行了主题为“跨界合作与互联网新思维”、“中国建材家居企业如何实现转型升级”论坛对话,并公布2015年中国建材家居企业百强榜单、行业分榜单,对上榜企业进行授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建材家居行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