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中国游客偷马桶盖事件 卫浴企业当如何自处

时间:2016-10-23 20:05    来源:中华建材网  

  10月19日爆出一则“中国游客日本偷马桶盖”的报道,这多少让人有点尴尬,前有2015年中国游客涌入日本大肆购买马桶盖的新闻,而今又爆出这样的尴尬行径,国产卫浴企业真该觉醒了,卫浴消费者都丢脸到外国去了。那么卫浴企业该如何消除偷马桶盖事件呢。

  偷马桶盖事件 丢的是谁的脸

  说回到文章开头所讲的偷马桶盖事件,据说一对台州年轻夫妇跟团去日本旅游,住在名古屋,退房的时候把备用的马桶盖给顺走可。酒店发现后,立即打电话给导游并报了警。此事也在朋友圈中迅速发酵。

  这件事不仅丢了这对台州夫妇的脸,更是丢了中国人的脸,身为一个消费者无论地处何地,都应该守法,都应该改掉爱贪便宜的坏毛病。延伸到卫浴行业,卫浴消费者也应该对国产卫浴产品充满信心。

  国产卫浴企业当自强 惊醒国人的媚外心理

  另一个方面国产卫浴企业真该觉醒,生产出让消费者满意放心的卫浴产品,让消费者不再盲目的推崇国外产品。那么卫浴企业该怎么做呢?

  当人有我无时,卫浴企业要解决自身有的问题,这时候,卫浴企业要积极学习国外先进技术,这其中包括卫浴产品的性能、设计等方面。在他人基础上,能够有所创新突破效果更好。

  当人优我弱时,这时候,卫浴企业要充分了解竞争对手,看下其优势是否符合国内消费者的使用习惯,是否受到国内消费者的青睐,再进行第二步打算,如果其优势不适用于消费者时,卫浴企业这时候一定要坚持自己的做法,将自身某一优势做精做透,小切口,才会有大出路。

  当然如果适用时,卫浴企业一定要挖掘出竞争产品还存在的缺陷,以此为通道,进行技术的研究创新,才能够在卫浴行业一鸣惊人,惊醒国人的媚外心理。

  当下的卫浴企业当自强,生产出适合消费者需要的智能卫浴,并赢得消费者的信赖,想必大多数人都和小编一样,马桶盖事件不希望发生第三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卫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