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美国白宫御用卫浴品牌KALLISTA发布全新Taper by BIG系列

时间:2015-11-25 22:37    来源:商务财经网  

  11月19日,美国白宫御用卫浴品牌KALLISTA在上海举办全新Taper™ by BIG系列产品发布会。KALLISTA首度携手享誉全球的建筑大师比雅克·英格斯(Bjarke Ingels)和他创立的BIG(Bjarke Ingels Group)建筑事务所,将建筑雕塑的极简风格融入卫浴产品的外形与功能中,打造摩登都市生活体验,以全新视角跨界融汇建筑美学与卫浴体验。Kohler科勒厨卫集团亚洲区市场副总裁张世桥、Westbank 加拿大西岸置业中囯区销售总监 Angela Li李贻倩、Woods Bagot伍兹贝格建筑事务所高级理事及设计总监Godfrey Lam林国晖、AD安邸助理出版人黄伴书等悉数出席了发布仪式,共襄盛举。

  携手建筑鬼才Bjarke 将建筑美学融入诗意生活

  11月19日,美国白宫御用卫浴品牌KALLISTA在上海举办全新Taper™ by BIG系列产品发布会。KALLISTA首度携手享誉全球的建筑大师比雅克·英格斯和他创立的BIG建筑事务所,以全新视角跨界融汇建筑美学与卫浴体验。KALLISTA秉持时尚简约、优雅上乘的理念,以拥有永恒美感的艺术产品,在遍布全球的顶尖场所为客户提供完美的产品系列。为保证产品永远走在时代尖端,KALLISTA此次邀得建筑界翘楚、有着“建筑鬼才”美誉的Bjarke Ingels共同推出全新Taper™ by BIG 系列,这是KALLISTA 首次与世界知名建筑师合作,同时也是Bjarke首次涉足室内家居行业。

  

KALLISTA全新Taper™ by BIG系列产品

 

  KALLISTA全新Taper™ by BIG系列产品

  

比雅克·英格斯(Bjarke Ingels)与Taper系列

 

  比雅克·英格斯(Bjarke Ingels)与Taper系列

  来自丹麦的Bjarke Ingels是2010年上海世博会丹麦馆的设计师,作为BIG建筑事务所创始人,他被喻为近年最具影响力的建筑师之一,以其不受传统约束及可持续发展的建筑设计概念,以及中亚无碳岛、温哥华一号公馆等一系列国际建案代表作,受到建筑业界高度关注,迅速闻名于国际舞台。

  在Taper系列的设计过程中,Bjarke和他的建筑师们将其对建筑美学的设计原则与KALLISTA团队精益求精的工艺相结合,从BIG建筑事务所引以为豪的作品 -- 温哥华一号公馆中汲取灵感,延续Bjarke特有的简明、幽默的设计风格,将建筑、艺术、生活三者的整体结合,用全新设计语言诠释KALLISTA对于奢华的定义。全新Taper™ by BIG系列90度弯角的灵感汲取自建筑结构,模拟温哥华一号公馆雕塑般的体态,以流畅的几何线条,勾勒出一个外观尽可能简约而惬意的龙头。细节上的睿智设计,大大提升了使用者便利舒适的体验感。极简主义的手柄设计将实用与优雅融于一体,采用独立式圆锥形状,摒弃了非必要的转接装置,将通气装置和排水口隐藏在内部,进一步提升设计的简约性。最终创造出来的前倾式龙头,更贴近使用者的手并且呈现简约几何形态。处处细节演绎绝佳实用性,这恰恰正是KALLISTA一直得到精致生活的追求者们的热爱与不断传承的原因。

  “对我而言,产品设计是一种将实用主义融入诗意生活的艺术形式,我们不愿用既定的风格去定义建筑和设计,而是尝试探索每个项目的特质,提炼出建筑与产品的灵魂,从而提供量身定制的设计。”Bjarke Ingels表示,“在设计Taper的过程中,我们一直在寻求卫浴空间的精髓所在。Taper的造型灵感源于最本质的几何形状,当水流向双手或身体时能够带来最舒适的感受,我们追求的是设计出恒久而无瑕的经典。”

  追求极致奢华 KALLISTA与艺术设计的不解之缘

  KALLISTA自1979年创立以来,以其精致的工艺、领先的设计和永不妥协的品质,始终是国际顶级卫浴标准的定义者与实践者。

  “自从品牌创立以来,KALLISTA的血液中便流淌着对于艺术与奢华体验的追求,精益求精注重每一处细节的表现,不断超越并重新定义极致奢华卫浴。KALLISTA与全球顶级设计师和艺术家的合作由来已久,”Kohler(科勒)厨卫亚洲区市场副总裁张世桥表示,“此次与建筑大师Bjarke合作打造的Taper系列无疑是一个里程碑式的尝试与成功。”

  

Kohler科勒厨卫集团亚洲区市场副总裁张世桥

 

  Kohler科勒厨卫集团亚洲区市场副总裁张世桥

  KALLISTA与全球顶级设计师和艺术家的跨界合作,且合作设计师阵容豪华庞大,从GUCCI集团首席展厅设计师Bill Sofield、白宫文物保护委员会委员Michael Smith,到入选美国室内设计师名人堂的布什家族御用设计师Barbara Barry,以及极具天赋的“美国十大室内设计师”之一的Laura Kirar,每一位都是世界设计界熠熠闪耀的史诗级大师。他们或优雅隽永,或奢华大气,跨界的产品系列不但传承了KALLISTA精致工艺和永不妥协的品质,更淋漓尽致地展示了个人风格和设计哲学。

  作为国际顶级卫浴品牌,KALLISTA在欧美上流社会圈倍受喜爱,更是美国白宫的御用品牌,也是比佛利山庄名流豪宅最常选用的奢华卫浴。美国总统奥巴马、前总统布什家族、超模辛迪·克劳馥等都是KALLISTA品牌的忠实用户。

  如今,拉斯维加斯的贝拉吉奥酒店(Bellagio Hotel Las Vegas)、华盛顿柏悦酒店(Washington Park Hyatt hotel)纽约第五大道安达仕酒店(Andaz 5th Avenue Hotel)、伦敦康诺酒店(The Connaught),皆以KALLISTA衬托出建筑的尊贵不凡。近年来,KALLISTA以其独特的魅力在中国各种大型建案中广受青睐,广州W Hotel、苏州东方之门、北京华贸中心丽兹卡尔顿酒店、天津马球会大酒店、香港傲璇等皆选用KALLISTA产品彰显奢华品质。“作为高端卫浴品牌,KALLISTA始终坚持创新,在中国,我们与知名酒店合作,拓展品牌知名度,同时我们也非常重视零售的终端消费者。”张世桥表示,“未来,KALLISTA还将继续跨界创新之路,为更多中国家庭带来高端优质的厨卫体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美国白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