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智能家居未来的“希望之光”将是高端的生活方式

时间:2016-08-29 18:43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万众瞩目的G20峰会将于9月4日至5日在浙江杭州举办,作为成员国GDP占全球经济90%以上的国际经济合作论坛,G20在全球经济治理领域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今年G20杭州峰会拟定了四个议题--创新增长方式、完善全球的经济金融治理、促进国际贸易和投资和推动包容联动式的发展。

  其中,创新增长方式是传统行业从业者更应多关注的话题。尽管传统行业看起来门槛比较低,但真正要把产品做好,满足消费者需求,大量的创新是急需的,而这种创新并不亚于所谓的高科技行业的创新。此外,智能未来的趋势将在今后牢牢占据家居市场,因此如何良好的拥抱互联网,通过以人为中心的产品所带来的体验,实现从高端家电品制造商向高品质生活方式倡导者和开创者的转变,是从业者应重点关注的问题。

  智能家居未来的希望之光

  互联网对传统行业来讲,是一个强大的工具,能够和传统行业结合得很好,并让传统企业能够产生新的飞跃。"互联网+产品",就是现在所谓的智能电气、智能厨电、智能家居。

  对智能家居而言,未来的方向不仅仅是智能化这样一个方向,而是综合立体的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为此,专注研发扫地机器人18年的智能清洁品牌福玛特(Fmart),以生活品质为核心,贯彻"智生活,享人生"的理念,不断创新,让用户不仅能够拥有一个清洁的家,还能够享受一种全新的品质智能生活体验。福玛特FM-R362扫地机器人时光系列"希望",就是这样一款可以带给您清洁健康、高效环保、智能精致生活的"希望之光"。

  

智能家居未来的“希望之光”将是高端的生活方式

 

  心形外观,提升墙角清洁力度让您更省心

  "希望"呈心形外观,外表如一颗蓝宝石,上宽下窄,与传统圆形扫地机人相比,提升了对墙角的清理能力和清洁程度,平时最让人头痛的卫生死角轻松搞定不费力,即使家中被您遗忘的角落也全都能一扫而光!配备的ARM处理器通过进行精密计算,能做到精准判断地形环境,完成多种清扫模式,完美执行每一个指令。

  

智能家居未来的“希望之光”将是高端的生活方式

 

  当电量低于20%时或完成清扫后,机器自动回充,确保续航清洁。遇到楼梯怎么办?"希望"配备智能避障系统,通过IR探测,遇到"危险"立刻反应,感知环境,避免碰撞跌落,完全可以做到无人自动清洁模式,是懒癌患者的福音。

  吸扫功能随心换,同步擦地,清除螨虫

  "希望"底部装配了豪华底盘,便捷的吸扫互换功能,毛发和地板堵塞问题都能解决,一台机器两种玩法,随心所欲更换清洁模式,不操心!特有的灰尘识别系统,有效识别灰尘污染度,对重度污染区做反复清扫。此外,以其可拆卸大水箱湿拖功能,可在吸扫功能进行的同时帮您同步擦地,先扫后拖,避免灰尘,一次加水即可满足清洁。

  13cm加长UV杀菌灯,利用紫外线物理环保杀菌系统,清除房间内螨虫,细菌等过敏原。做到从宏观到微观的全方位清洁,"希望"让您安心,让您放心!

  

智能家居未来的“希望之光”将是高端的生活方式

 

  不管你是懒癌患者,家里养宠物,还是对生活品质要求很高的洁癖,这款FM-R362都是您值得尝试入手的新体验!快把"希望"带回家吧!本产品在福玛特线下门店均有销售。

  关于福玛特(Fmart)

  18年智能清洁品牌,专注于用心"智"造美好生活的理念,旨在让消费者获得真正的智能家居新体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智能家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