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智能家居产品推荐:海尔U-home智能门锁云锁系列

时间:2018-01-06 20:52    来源:千家智能家居网  

   [导读]这次为大家介绍,海尔U-home智能家居产品——智能门锁云锁系列

  

 

  

 

  

 

  支持密码、指纹、钥匙开门,再也不用天天带钥匙,方便快捷、半导体指纹识别,识别速度快用户体验感好、OLED大屏显示,操作更加快速真观;自动背光,方便夜间操作、防暴力离空转,可以更自如,更具有人性化。

  

 

  海尔云锁不仅能够解决因wifi网络功耗高、、覆盖面小,致使网络无法连接的情况,还将使得传统WiFi控制模式下繁琐的APP下载等诸多步骤得以简化,让智能门锁通过运营商网络更稳定、便捷地实现配置连接。

  

 

  以搭载NB-IoT技术的海尔智能门锁·云锁为切入点,用户还可以通过智能门锁带动其他智能产品接入NB-IoT网络,连通家庭安防、娱乐、生活在内的所有智能生活场景网器,构建系列物联家居场景,实现对智能家居产品的远程控制、安防报警、运行状态监控。

  

 

  例如窗帘自动打开、安防系统自动布防撤防、家中灯光自动打开等。这让用户更好地体验物联家电带来的方便的同时,也释放了出智能门锁作为智能家居入口级产品的价值,助推海尔U-home智慧安防生态圈的进一步落地。  作为行业标准开创者,海尔U-home作为主要编写单位,参与了由中国智标委牵头制定发布的《智慧城市建筑及居住区综合服务平台通用技术要求》,作为中国智能家居行业国家标准,为智慧住居行业的有序发展提供标准依据。  与此同时,海尔U-home还凭借独有的安盾技术,领衔制定智能门锁行业首个信息安全标准,基于可信计算技术,提供行业领先的信息安全策略,为用户提供互联网时代下家居安防和信息安全的双重保障。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智能家居,产品推荐,海尔U-home,智能门锁,云锁系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