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十七届成都家展亮点纷呈 全友家居创新引入AR技术

时间:2016-07-03 22:20    来源:腾讯家居  

  第十七届成都家具工业展览会(以下简称“成都国际家展”)开幕在即,一年一度的家居盛事即将再次盛装起航。此次展会以“引领内需,共享未来”为展会主题,将为广大观者呈现一场国际化与多样化的家具盛宴。据悉,此次家具展将于7月3日-6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1-9号馆展出。

  

1

 

  在此次的家具展上,全友家居、南方、先驱、帝标等一大批成都家具的领导品牌将继续强势参展,共同探讨中国家具行业的当下与未来,通过情感与科技双重体验升华家居生活的内涵,从而营造家居与生活交融、灵感与经验对话、传统与创新兼容的无界之境。

  以“绿色、环保”事业为己任的川派家具领军企业全友家居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全友家居负责人说,:“整个成都的家具展,全友是伴随着它成长的。从1986年全友家居品牌创立至今,全友家居一直致力于绿色设计、绿色生产、绿色智造、绿色服务……绿色文化是全友家居的品牌核心,代表着自然、环保、健康、温馨,这也成为本次展馆设计的灵魂。众所周知,今年是全友家居三十周年,所以在展馆设计与布置上,我们也添加了更多的人文内涵以此回顾全友三十年。同时,除了“绿色”与“人文”的呈现,我们也在此次家展中首次引入创新技术,启用最新的“AR+体感”技术与720°全景展示,以科技的力量让此次展览更加有趣和完美。

  在全友家居负责人的带领下,记者抢先参观了全友家居本次的绿色展厅并在全友家居负责人的介绍下体验了“AR+”技术所带来的强大功能,当记者来到直接接触互动体验中心的正中感应区,硕大的屏幕内出现了全友家居工业园,记者也随之穿越其中,在逼真的全友工业园内奔跑、跳跃、旋转……在尽头处,记者也遇见了憨态可掬的全友家居吉祥物熊猫“友友”,并与它合影留念。在互动中心的两侧,6台全触摸操作的720°全景展示终端,以视频、音频、解说、图文并茂的方式向广大观者呈现全友家居从企业介绍到产品布局的多维度的全景展示。

  在历年展会上,全友家居的展厅一直都是展会的亮点,此次引入“AR+体感”技术与“720°全景展示”让全友家居再一次以“绿色”与“科技”的完美结合星耀此次成都家展。今年作为全友家居成立30周年的日子,全友更是从数月前便开始精心筹备,从确定主题、设计展区到现场布置,每一环节都力求精细与完美。最后,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全友家居在本届展会上将带来怎样的惊喜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全友家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