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全友家居新品缤纷 耀你色彩

时间:2015-06-10 20:48    来源:楚北网  

  6月的强势来袭,宣告夏天正式降临。于是整个世界都变得绚丽多姿,缤纷灿烂。酷爽的季节,让人们由内而外都变得开朗起来,释放出青春的气息,自由、洒脱、靓丽......居家生活也一样,是时候顺应季节的变化,给家来次“大变革”,青春,就要你色彩!

   1.jpg

全友家居“缤纷”

  全友家居夏季特推新品“缤纷”,缤纷世界,耀你色彩!专为年轻一族打造,时尚大气的现代风格,通过材质的混搭和巴黎流行色彩的组合,演绎出现代时尚家具的潮流精髓。充分满足了当下年轻人对时尚文化的热爱,以及对流行色彩的追求,是一款极具个性化特色的产品。

   2.jpg

全友家居“缤纷”

  板式家具作为全友家居一直以来的热门主打,此次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特点,更是将缤纷系列打造成材质混搭,色彩混搭以及功能混搭的新型家具品类,形成新的蓝海战场。 弥补了现有板式亮光油漆纯色的单一性,增加了色彩丰富的混搭感,势必成为时尚色彩亮光家具的开拓者,带来一种全新的板式亮光材质、色彩混搭风向。

   3.jpg

全友家居“缤纷”

  优选上等中纤板和三胺板绿色板材混搭制成,材质均匀,物理性能好,环保健康。独特的大胆色搭,以流行的玉兰白色为主,配以潮流布纹三胺板,缀以具有优雅神秘的紫色和高雅经典的香槟色,让整个系列尽显精彩纷呈五彩缤纷。色彩的自由混搭,让平顺生活陡然间变得华丽绚烂,营造出个人专属的魅力空间。炫丽缤纷的家居世界,激发青春的悸动,不经意间给生活增添了一分活力色彩。

   4.jpg

全友家居“缤纷”

  功能的配置上,设计师也是煞费苦心。时尚功能化的餐桌储物功能柜、合理收纳化的书柜书桌、自由调整的床头功能组合以及新增平开推拉隐藏式柜体门的设计,在保证功能实用性的基础上力求与美观性的完美融合,打造出专属个人空间的整体功能家具概念。

   5.jpg

全友家居“缤纷”

  细处见精,缤纷系列的细节之处也是不容小觑。精致个性的拉手,大规格的便于抓握,小规格的则巧妙地镶嵌于产品之上;铝合金圆型拉手,好似一个美丽的气泡,精巧浪漫。玻璃上磨砂工艺打造出的气泡元素,映衬出整个系列温馨浪漫的氛围。圆润的边角与线条,安全贴心的同时更让居室平添了几分温馨与柔和。板式亮光、布纹三胺、玻璃等多种材质的混用,让整款产品更显多元化,更易于搭配。

   6.jpg

全友家居“缤纷”

  青春就要放肆追求所爱,自由、浪漫、绚烂,生活也要过得多姿多彩。全友家居“缤纷”系列,随心而变,随意而动,缤纷世界,耀你色彩。

   7.jpg

全友家居“缤纷”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全友家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