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西门子家电“我不想洗碗”互动公共艺术展亮相上海

时间:2014-09-29 14:20    来源:齐家网  

  不食人间烟火的艺术走出美术馆,进入公共空间,让每个普通市民都有机会做一回艺术家。这一幕就发生在"我不想洗碗-西门子洗碗机互动公共艺术展"现场。

  9月27日当天,大批的专业艺术家、设计师、家庭主妇、时尚潮人闻讯而来,涌进"上海文化广场",往日平静的休闲绿地一下子变成了熙熙攘攘的艺术派对现场。人们以空白碟子为画布,用丙烯、马克笔、食材等各种材料创作表达"我不想洗碗",或信手拈来,或精雕细琢,自由开放的规则激发了每个人的创作热情,一幅幅充满想象力的艺术作品就这样诞生了。 "这次的西门子洗碗机活动并不是艺术考级,不需要专业的艺术技能,艺术本来就属于每一个人!"博西家电相关负责人这样表示,"在创作中,人人都感受到来自艺术的洗礼。主妇们抒发了不想洗碗的心情,情侣们度过了如画的爱情时光,小朋友们也上了一堂再生动不过的绘画课……"

  经过一天的紧张创作,9月28日,有2000多件碟子涂鸦作品最终集体亮相,错落有致地陈列在草坪中央,形成一个震惊上海的大型公共艺术装置。同时,西门子家电还为创意优胜者送出货真价实的大奖--西门子进口全自动洗碗机,入围者获赠礼品一份,每个创作者更获颁参展证书作为珍贵的纪念。

  据悉,本次艺术展由西门子家电和亮碟Finish联袂发起。此前"我不想洗碗"的话题已在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上引发了网友的大量吐槽。的确,随着时代节奏的加快,生活方式的进化,现代人已经越来越无法承受洗碗之痛:平均下来,洗碗每天耗费半小时,抢走了陪亲朋好友的时间,双手浸泡油污还会让皮肤加速老化,很多"家庭战争"也往往发端于洗碗这样的小事。

  "我不想洗碗"不只是一句吐槽、一个艺术展的口号,也同时宣告了一场高品质生活革命的降临。西门子洗碗机作为不想洗碗的终极解决方案,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同。它专为中国市场定制,可轻松应对重油重垢的中式餐具,同时节能、除菌表现出色。可以预见未来的中国家庭,手洗餐具将成为历史,双手被解放出来,每个人都有时间享受生活种种美好,但愿这一天早日成真。

  关于西门子家电

  作为欧洲最大的家电生产商--博西家用电器集团旗下的知名家电品牌,西门子家电的产品销售已遍及全球40多个国家。凭借卓越的产品和专业的售后服务,西门子家电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智能家电一站式解决方案,让消费者拥有更高品质生活。

  1994年,西门子家电品牌正式进入中国,以国际化的创新设计、全球统一的生产检测标准和高品质的产品,迅速获得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品牌的市场占有率持续增长。截至目前,销售和售后网络遍及全国31个省、630多座城市。除冰箱和洗衣机产品外,在中国市场生产和销售西门子家电品牌的产品还包括干衣机、洗衣干衣机、电热水器、吸油烟机、灶具、消毒柜和其他小家电,品类丰富。与此同时,进口西门子家电产品用以满足中国高端市场的需求。

  利洁时介绍:

  利洁时(RB)是全球领先的健康护理、卫生护理及个人护理产品生产商,创始于1823年,福布斯世界2000强企业中排名第329位,产品行销200余国家和地区,全球员工2.7万名。

  利洁时全球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在伦敦股市金融时报指数排名第20位,被誉为倡导可持续发展的全球先驱企业。

  利洁时在中国的发展一直以生产和推广高品质的健康、卫生和家居护理用品、推动中国健康护理事业的发展为目标。作为蜚声国际的跨国企业,利洁时在中国市场生产和销售高品质的家庭清洁产品。利洁时中国目前拥有近3,000名员工。在国内主要销售的品牌有杜蕾斯、滴露、慢严舒柠、薇婷、亮碟、爽健等。

  亮碟介绍:

  20世纪50年代,伴随着第一台洗碗机的出现,亮碟Finish在德国诞生。作为全球历史最悠久、技术最专业、品种最齐全的自动洗碗机专用洗涤剂产品,亮碟的全球市场份额始终保持着主导地位。在致力于自身品牌建设的同时,亮碟还与全球各大知名洗碗机厂商开展着紧密的合作,这些厂商中有73%都将亮碟视为唯一推荐使用的产品。在亮碟的诞生地---德国,坐落着一处拥有80人的研发中心,强大研发团队的卓越奉献使得亮碟的每一次创新,都引领着自动洗碗机洗涤剂品类的发展,并不断完善着洗碗机用户的洗涤体验。在中国,亮碟首先致力于与国内外洗碗机厂商共同培育消费者市场,同时已联合中华预防医学会、中国疾控中心、中华环保联合会、家电研究院等官方和非政府组织开展一系列公益活动,旨在改善中国家庭厨房卫生状况,节约家庭厨房能耗,并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现代化的厨房理念。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西门子,家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