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冰箱里打死都不能放的5种食物, 即买即吃, 但是很多人都在犯

时间:2017-10-25 15:20    来源:东方网  

   一般从超市买完东西,回到家不管大包小包全部放进冰箱里,但是忽略了很多食物是不能放在冰箱里的。特别是装食物的袋子,塑料袋含有不健康的添加剂,低温会导致挥发,甚至粘在食物上,还有些食物放在冰箱里会加倍的变质,严重影响食物原来营养。今天就和大伙说说哪些食物是不能放在冰箱里的。

  

 

  1.大白菜:很多人都喜欢吃醋溜白菜,经常在饭桌上看见这道菜,白菜不能隔夜吃,因为再次加热会产生亚硝酸盐,对人体有害。下面给大伙推荐几款厨房冰箱用品,经济实用,实乃家居必备。

  

 

  2:蔬菜中西红柿,洋葱都不适宜放在冰箱中储蓄,西红柿不能低于5摄氏度,皮薄的番茄放入冰箱后,肉质呈水泡状,会加快腐烂,外皮有黑斑,最好每次买多少吃多少,放烂了多可惜!

  洋葱事宜放在密封的容器中5-7天,只有已经去皮的洋葱才能放在冰箱内冷藏,以此方式维持水分。

  

 

  3.瓶装蜂蜜:蜂蜜要是放冰箱的话,会使得蜂蜜沉淀糖分结晶,底部有很多沉淀物,不仅使用不便,还会降低蜂蜜的营养价值。  

 

  4.鱼类:吃不完的鱼不宜放冰箱里太久,家里的冰箱冷藏温度大部分为-15℃,最好的冰箱也只能达到-20℃,而鱼类的最佳贮藏温度应达到-30℃,温度高了会使鱼体组织发生脱水,像鲫鱼长时间冷藏,就容易肉质发生变化和鱼体酸败,所以,冰箱中存放的鱼,时间不宜太久。

  

 

  5.[水果类]比如香蕉放冰箱,会使香蕉发黑腐烂。荔枝放冰箱会使其表皮变黑,果肉变味。热带水果由于害怕低温,不适宜放在冰箱里,不仅损失营养,还容易变质。未熟的水果,更不能放进冰箱,否则很难正常地成熟起来。正确的方法是,避光、阴凉通风处贮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