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小户型亲民之选:三菱重工SCM系列中央空调

时间:2014-09-18 08:20    来源:艾肯家电网  

  说到中央空调,大多数人的印象还停留在写字楼和星级酒店的使用上,但是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这种想法显然已经有些过时,值此“金九银十“买房季,若你又恰好在为新家的装修而烦恼,那不妨安装一台家用中央空调来提高你的生活品质,否则可真是对不起高昂的房价了。

  三菱重工SCM系列中央空调是一个小型化的独立空调系统,相比于传统的分体式空调,它具备了哪些优势呢?

  优势一:薄型机身设计 与内装充分融合

  中央空调常被人认为体积大,非常挤占空间,只适合大别墅,对于小户型的普通家庭来说很不实用,实际上,现在的家用中央空调的体积非常小巧。以三菱重工的SCM系列变频多联中央空调为例,它的特点就是与装修环境融为一体,仅仅220mm的超薄设计可以释放更多的室内空间,不管是吊顶还是其他暗装方式,都能配合室内的高档装修,不用挤占任何室内空间。同时由于室外机组的合理安置也不会破坏建筑物的整体外型美观,再小的户型都可以享受到SCM系列带来的便利和舒适。

  优势二:直流变频控制 高效更节能

  如果选择每个房间装一台传统空调,那么你还将面临一个现实的问题:每年夏冬两季的电费账单一定让你心惊肉跳,而SCM系列中央空调打搭载了三菱重工最先进的双转子压缩机,制冷制热极为快速,并通过矢量控制、双模变频等一系列技术节约能源和运行费用,比家用空调省电30%。

  优势三:超静音运转 宁静更舒适

  每每夏天,空调室外机的轰鸣声总是不绝于耳,节俭的人想关掉空调开窗透气,无奈面对室外机的噪音和热浪,只能打起退堂鼓,跟着左邻右舍一起加入制造温室气体的大军。而SCM中央空调基本与噪音污染绝缘,室内机最低运转音仅为25分贝,保证了宁静的家居环境。尤其是在空调可开可不开的温度下,中央空调多样化的送风方式,可以调节室内空气流通,即使门窗紧闭,也能让你舒适自如。

  优势四:独有专利技术 强效除臭杀菌

  空调病是夏天常见的疾病,这与空调内部的细菌霉菌有着莫大的的关系,如果不及时定期的清洗,往往会对呼吸健康造成危害,SCM中央空调的挂壁式分体机上采用了多种三菱重工独有专利技术的过滤网,可以强效除臭杀菌,同时清洗也非常方便,配合特殊抗菌风扇和自净化运转,可以全面保护你和家人的健康生活。

  面对这么多的优势和特点,相信你已经能在传统空调和中央空调之间做出选择了吧?如果你觉得还不够好,那么三菱重工家用中央空调精湛的研发技术和雄厚的制造实力,能够让你亲身体会“小”身材的“大”力量,而且现在的家用和中央空调的价格也绝非你想象中的那么昂贵到望而却步,有需求的筒子们,可不要错过这样的好机会哦!(偶得)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小户型,三菱重工SCM,中央空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