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小户型充满“大智慧“ 情调与实用并存

时间:2017-04-27 22:47    来源:齐家网  

  对年轻一代来说,家具不仅是一种实用品,更代表了一种生活态度。全屋定制家具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认可。活用定制家具产品,既可以合理利用家中的各种空间,又能够和整个家居环境相匹配。既能根据主人的个性特别定制,充分体现主人的品位,也能充分地发挥设计的想象,让小户型充满“大智慧”。

  案例1 一榻多用 智慧家装

  

 

  定制榻榻米家具简约灵活,且内藏乾坤。它可以是一张床榻;是飘窗旁的卧榻;是书柜旁的茶几;是友人小聚的温馨客厅;还可以是收纳高手。利用有限的空间打造多功能居室,1个榻榻米=书房+小客厅+休息室+衣柜+收纳室。

  案例2 多功能卫浴

  

 

  抽屉分割器:抽屉不再乱糟糟了,抽屉分割器让空间好好利用,物品有序排放。

  超大容量美颜镜柜,洗手间再多东西都放得下,藏到无痕迹。

  美颜镜柜:360°无死角照射,每一个细节,每一个角落贴心美妆上镜;摆放有序,妆容快速。

  案例3 大容量衣柜

  

 

  错落有致的柜子、可抽拉的二层床、榻榻米的飘窗设计,在高效利用空间的同时,也把别样的美融入卧室。

  案例4 全能厨房

  

 

  三个抽屉有序排放,随时拿取,再也不用烦恼不顺手。

  开放格收纳:解放台面空间。

  抽油烟机柜:多方位收纳储存,空间充分利用。

  张丹/辑

  小贴士

  业内设计师建议,年轻人的居室设计首先要进行合理空间留白,要给未来生活一些后续发挥的空间。一些追求时尚的男女都会在材质上有所要求,建议多考虑一些布艺、壁纸等相对柔的材质。在风格的选择上,设计不要做得很死板,可以在整体风格上保持活泼,也可以选择美式乡村风格、地中海风格等,让整个家的感觉放松、浪漫温馨,没有约束感。对于年轻人的新房来说,卧室的装修布置是最重要的,软装的选择有几个重点:床具、床品、抱枕、窗帘。卫浴间的装修同样也很重要,它是为年轻人营造另一种浪漫的私密空间,在色彩的使用方面可以大胆明快一些,再摆放上一些小饰品,比如清香的干花包、一对卡通情侣拖鞋、配对的毛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小户型充满“大智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