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泛家居”是LED照明企业的一大突破口

时间:2014-06-01 23:17    来源:九正建材网  

 

  【九正建材网】在泛家居时代,LED照明企业只要抓住这个突破口,充分利用跨界资源,那么小企业也可突围,占据市场一席之地,而优势的企业更可造就属于泛家居时代的LED照明品牌。

  在我国发展新型城镇化的大背景下,广大围绕‘家居’为核心的行业如何实现更好的发展?业内人士指出应通过整合相关的行业及企业资源,共同实现抱团发展。家居行业未来将以“智能化”和“绿色化”为主导。

  回归到具体的行业,其实,同行内、企业间合作和资源共享,其局限性相对较大。因为同一行业的企业多是竞争对手,资源分散且不愿共享,有限资源难以有效整合。少数有远见和实力的企业积极整合自身在产业链上的资源,但也多只是停留在行业内,如一些照明企业通过参股或收购等方式,对LED上、中、下游进行全供应链的整合。

  这几年,“泛家居”的概念和模式备受追捧,实际上,“泛家居”就是围绕“家居”这一核心去整合一切与之相关的产业。在“泛家居”的模式下,不同行业更容易、更有效地展开合作,整合好各方资源,并最终实现抱团发展。

  泛家居时代,对LED照明企业来说,是一个好时代。在这一发展契机下,照明企业可“跳”出照明圈子,与家具、厨卫、门窗、建材、陶瓷等企业展开合作,共同发挥好各自的优势,赢得客户,夺得市场。

  据预测,中国智能家居产品的市场规模将从2013年的30亿元,增长到2017年的80亿元。泛家居时代是资源更能有效利用和整合的时代,LED照明无论从技术、应用领域和智能化等方面,都已经具备与其它泛家居产业结合的优势,相互融合后再通过设计,可有效地转化为“家居整体解决方案”。

  在泛家居时代,LED照明企业只要抓住这个突破口,充分利用跨界资源,那么小企业也可突围,占据市场一席之地,而优势的企业更可造就属于泛家居时代的LED照明品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泛家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