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聚焦年轻市场推行新零售,九牧厨柜泛家居战略再升级

时间:2017-06-05 17:33    来源:汉网(武汉)  

  有预测表明,未来厨柜市场的容量将进一步扩大,行业的将朝着注重环保与 品质,追求个性与智能的年轻化趋势发展。以产品为核心,配套的体验与服务,正在成为品牌突围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所在。近期,在有“行业风向标”之称的上海国际厨卫展上,这一趋势再一次得到了印证。

  展会期间,作为中国智能厨卫领导者九牧集团“泛家居”战略的一部分,九牧厨柜的登场亮相不负众望。展位现场声势浩大,开展便成关注焦点。秉承着“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九牧厨柜此次展出的三款厨房套间就已展现出其对消费痛点和喜好的洞察力。

   聚焦年轻市场推行新零售,九牧厨柜泛家居战略再升级

(九牧厨柜展会现场)

  打造多元化产品体系,抢占年轻消费市场

  据九牧厨柜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品牌将朝着“德国品质,国民价格”的方向发展,以精细化的产品设计和差异化的品牌运作来摆脱同质化的竞争;同时借助直击消费痛点的整体厨房装修解决方案赢得年轻用户的青睐。

  未来厨房消费将朝着“绿色”、“品质”、“智能”三大方向发展,九牧此次展出的产品也印证了这一说法。三款产品均采用环保材质,设计风格轻盈简约,各种嵌入式结构与转角、台面与间隙的利用,使其成为对中小户型厨房装修极其友好的产品。而作为此次展会瞩目的焦点,M5名匠的自动升降烟机、吊柜“未来窗”和“无极”调节高柜拉篮等功能则成了“智慧厨房”的一种代表,一流的操作体验和极富科技感的界面,无疑会吸引一大批精准用户的喜爱。

   聚焦年轻市场推行新零售,九牧厨柜泛家居战略再升级

(M5名匠智慧厨房套间)

   聚焦年轻市场推行新零售,九牧厨柜泛家居战略再升级

(比特摩尔美式风格套间)

   聚焦年轻市场推行新零售,九牧厨柜泛家居战略再升级

(清水芙蓉新中式风格套间)

  对于基于产品的竞争,九牧厨柜方面表现出了十足的信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九牧卫浴在美国硅谷、德国慕尼黑和中国深圳建立了新的研究中心和创研基地,在对相关新材料和新技术的前沿探究将会延续到厨柜业务上来。未来品牌将继续发力产品,为市场拓展输送源源不断的生命力。

  构建“卫浴+厨柜”双生态渠道体系,拓展全新版图

  如今,“全屋定制”、“柔性生产”等概念已然成为品牌追逐和自我包装的风向标,该类型的品牌也如雨后春笋一般冒了出来。但如何使概念踏实落地,获得良好的市场收益和品牌声誉,形成一套从定制到生产、到安装售后的长效机制,才是考验品牌实力的关键。在这一点上,九牧厨柜依托九牧集团的泛家居战略,就拥有了得天独厚的优势。

  据悉,九牧厨柜计划推行聚焦爆款的产品策略和O2O新零售,在满足消费者个性定制需求的同时最大限度地实现量化生产,从而达到通过批量采购和批量生产降低生产成本的目的,在保障一流品质的同时,为九牧赢得终端市场价格优势。期间种种环节,必须依靠过硬的供应链才能实现高效运转。目前,九牧自身在五金等关乎厨柜品质的核心部件上已经是首屈一指,现通过泛家居战略同国际一线品牌达成合作,更能进一步提升板材、台面等核心部件的供应效率,保障新零售模式的顺畅运行。

  值得一提的是,九牧厨柜计划实施的“卫浴+厨柜”双生态渠道体系的建设,某种程度而言使得九牧卫浴成为了保驾护航的角色。依托泛家居战略的渠道和市场资源,未来九牧厨柜在拓展发展版图的道路上,将会走得更远。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九牧厨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