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风水大师邓方朔:2013年十大公司风水堪舆

时间:2014-01-13 16:59    来源:商务财经网  

   

 

  商务财经网讯:“以人为本”“天人合一”;“虽由人作,宛自天开”的风水布局是风水世家易博士邓方朔不断追求的目标。易博士通过风水中的植物配置(植物在风水学中有着趋吉化煞的作用)、水体景观(水是生气的体现,是平衡阴阳、聚气、改变环境气场的重要手段)、道路设计(道路避免直硬冲射,而是以弯曲有形为好)等等,分析风水方位相关原理和均衡性原则,继承古人“天人合一”的朴素哲学观,创造出更加生态的,适合现代人的和谐的宜居风水。

  易博士认为风水堪舆不能在办公室里凭空臆想,不能在典籍之中断章取义,更不能食古不化、因循守旧,风水必须通过无数现场的实战经验、和对宏观、中观风水的理解,更要了解贵宾们的真实需求。以下为邓方朔2013年十大公司风水堪舆案例:

  

 

  

 

  

 

  

 

  

关于邓方朔:

 

  邓方朔(Ph.D.Dunn),易博士品牌创始人。著名堪舆学家,全球地产风水顶尖演说家,邓氏风水21代传人,大中华风水研究院院长,国际起名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正一教知名道长。“五行生态风水理论”提出者和践行者,地产风水实战派大师,常年为绿地、万达、阿里巴巴、百度等上百家企业提供国学风水服务。致力于将“五行体系”、“道家文化”和“新国学”圆融融通,专业为VIP客户提供个人起名、公司起名、品牌命名和国学堪舆、风水讲座服务。部分VIP客户——绿地集团、万达集团、强生制药、花旗银行、保时捷、汇丰银行、大众汽车、富士达电梯、斯柯达汽车、巴黎银行、乐天集团、百度中国、阿里巴巴、界龙集团、中海地产、汤臣地产、鲁商地产、佳兆业地产、招商地产、中联地产、中冶地产、华润置地、京基地产、金地地产、复地置业、金昌地产、望源集团、日播集团、喜盈门、红星美凯龙、长甲地产、长宇置业、通用地产、大连亿达、贵州筑佳、中石化、上海电信、真功夫、高金集团、鑫达集团、远东集团、开新汽车、安兴汇东、罗氏制药、新华地产、大华银行、土豆网等等。

责编/李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邓方朔,风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