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中国家居品牌亮相迪拜

时间:2013-12-04 20:0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迪拜12月3日电(记者李震 宋宇)为期三天的2013第四届“家居生活”中东(迪拜)中国家居品牌博览会3日在阿联酋迪拜的国际展览中心开幕。

  本次展会由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联合广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米奥兰特国际会展承办。展区面积约2万平方米,展位超过600个,设置的七大类别展区分别为纺织服装、家电、厨卫、照明灯具、家具、家庭装修装饰、家居用品等。来自中国广东、浙江、江苏、上海等省市近400家企业的15000多种家居生活类产品集中展示,成为我国在阿联酋境内自主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展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委员会副会长谢卫华对新华社记者表示,以迪拜为代表的海湾地区消费能力强,对中东、非洲地区转口贸易极具辐射性,广州市轻工业产品对海湾国家的出口连年上升。他指出,本届展会不同以往的是很多展品主打中高端,具备了更多的高新技术含量,这也是看中了海湾地区未来几年不可估量的市场潜力。

  据介绍,“家居生活”全球系列展已落地印度、埃及、土耳其、迪拜、巴西、波兰、约旦,逐步成为中国企业实践“走出去”海外营销战略,以及各省市政府推动地方品牌“走出去”的重要平台。

  作者:李震 宋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家居,迪拜,国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