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这家酒店厉害了,给会员开通了专享健康绿色通道

时间:2019-09-18 10:37    来源:商务财经网  

     全程提供个性化管家式服务的“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无时不为顾客着想,在每一次服务创新上都深挖顾客内心需求,给予顾客最大价值的体验。2019年9月朗丽兹更大胆的走进顾客的生活,了解日常顾客所需,特此将酒店VIP会员价值再次升级。在会员生活健康上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更是贴心至极,为了给VIP会员打通全新的健康绿色通道,寻遍北京各大三甲医院,并从中选择了亚洲最大的医疗单体建筑医院——“北京大学国际医院”。

  其院拥有全球知名医院专家、科研人员、管理专家,丰富的医疗资源。并与国际接轨,拥有临床水平一流的医教研一体化大型综合在性医院。

  此次合作凡是酒店会员,不仅享有院内专属快速绿色挂号池,会员持卡在酒店客服中心提交个人信息,还享院内提供的相应专科就医福利。此次合作也是酒店业与医院首次跨界合作,创新的合作方式再一次提升顾客的体验价值。

  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不论水疗、SPA、瑜伽、灵修、健身、中医保健,健康绿色通道个性化配置,将顾客服务品质不断推向一个新高度。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