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恒大酒店集团2017年春季推介会在津落幕

时间:2017-03-13 17:17    来源:凤凰汽车  

  近日,恒大酒店集团2017年春季推介会于旗下标杆项目——天津东丽湖恒大酒店成功举办。本次推介会旨在与线上渠道合作伙伴、京津地区战略大客户和媒体增进了解,深化合作,搭建酒店与客户发展共赢的桥梁,酒店集团旗下12家酒店也派代表参加了活动,本次推介会逾300人共同领略了恒大酒店的高端品质与独特魅力。

  

心互联 恒共赢 网络渠道推介会

  

心互联 恒共赢 网络渠道推介会恒大酒店集团总经理朱二海先生致辞

  

恒大酒店集团营销品牌中心唐伟良先生

  春季推介会分为两大部分,以“心互联 恒共赢”为主题的线上渠道推介会和以“心会奖 心旅行”为主题的会奖旅游大客户以及媒体推介会。线上渠道推介会上邀请了携程、艺龙、途牛、新美大、会唐网、要出发等近五十家海内外线上渠道负责人参与此次会议,除了让大家了解恒大酒店的产品,此次活动的亮点之一更有来自阿里飞猪旅行、驴妈妈旅游网、会唐网的负责人就线上产品整合营销和在线MICE市场等话题做经验分享,引发现场激烈讨论,对在场的所有来宾都是一个难得的行业交流机会。

  

天津东丽湖恒大酒店

  

酒店客房大床房

  

天津东丽湖恒大酒店温泉中心

  

天津东丽湖恒大酒店温泉大厅

  

恒大酒店游泳馆

  恒大酒店集团总经理朱二海先生在本次推介会上就恒大酒店集团发展规模和未来规划做了系统、全面的介绍。他表示,“恒大酒店在发展的过程中一直稳扎稳打,打造特色旅游产品。恒大酒店一直在顺应时代的发展,它不是通常意义上住宿+餐饮的酒店,而是一直致力于将住宿的环境变成住宿的生活场景,现在人们的生活方式在改变,恒大酒店非常切合当下市场需求,我们将酒店变成旅游目的地,打造城市健康休闲慢生活。”独创的6+1酒店业态模式可满足客人食、住、行、游、购、娱全方位需求,旗下十多家酒店也都是在打造旅游综合体的概念,另一方面打造高速增长线,朱二海总经理也特别以2018年即将开业的海花岛酒店项目举例,单体酒店客房总数达到4000间,当然这只是一个项目,目前恒大集团也成立旅游集团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 除此之外,酒店和线上平台、旅行社等在宣传推广、信息互送、业务需求等方面具有较强的互补性,希望彼此深入交流达成合作意向,共谋发展,实现互利共赢。恒大酒店集团营销品牌中心总经理唐伟良先生在晚宴上分享了恒大酒店的未来规划与发展方向,他指出北方地区是恒大酒店集团非常重要的客源地市场,推介会为恒大酒店集团与各位战略伙伴的紧密合作带来了广阔和美好的前景。

  

西藏林芝恒大酒店

  此次参加推介会的有即将在2017年开业的南京恒大酒店、西藏林芝恒大酒店,作为恒大酒店集团旗下第一家以藏式主题客房亮相的酒店,特别令人期待。在此次活动现场交流环节,针对客户需求,各家酒店负责人向合作伙伴进行现场交流,就包价产品、会议询价、产品项目等内容进行广泛磋商和深入探讨,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为今年在北方市场铺开良好的局面,也为接下来拓展更广阔的市场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西藏林芝恒大酒店

  关于恒大酒店集团:

  恒大酒店集团2007年始创于南粤,是世界500强企业恒大集团投资设立的集酒店规划筹建、运营管理于一体的专业化产业集团。

  恒大酒店集团始终根植于恒大企业文化,秉承酒店服务精神,以“十年百店”为规模发展目标,以振兴中国民族酒店产业为己任,秉承“完美每一个细节,惊喜每一位顾客”的待客之道,致力于打造成为团队一流、服务一流、品牌一流的世界顶级酒店连锁集团

  恒大酒店集团高标准运营天津恒大酒店、天津东丽湖恒大酒店、广州恒大酒店、重庆恒大酒店、清远恒大酒店、广州增城恒大酒店、武汉恒大酒店、成都彭山恒大酒店、成都金堂恒大酒店、上海北恒大海上威尼斯酒店等多家豪华五星级酒店。西藏林芝恒大酒店、南京恒大酒店、南昌恒大酒店等项目也将陆续开业。恒大酒店集团也将在长沙、合肥、济南、西藏等中国30多个商务及旅游城市兴建城市中心地标式的五星级商务酒店或旅游综合体,同时进军欧美,享誉全球。

  关于恒大集团:

  恒大集团是集民生住宅、文化旅游、保险、农牧、健康及体育为一体的企业集团。总资产超6300亿,员工8万多人。2015年销售额2013亿,纳税近200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恒大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