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深圳香格里拉大酒店二十五周年钜惠庆典

时间:2017-09-26 11:00    来源:新浪深圳  

  2017年9月22日,作为深圳首家国际五星级品牌酒店以及深圳奢华的商务酒店,深圳香格里拉大酒店,在这个丰收的九月,迎来她的25周年庆典。

  池畔派队

池畔派队

  //d1.sina.com.cn/201510/28/1392255.jpg

      深圳香格里拉大酒店开业于一九九二年,那时,深圳还只是一个年轻,但充满巨大潜力的城市。酒店以其优质的服务和产品,迅速奠定了基础,深受各方人士的喜爱与肯定。值得一提的是,深圳香格里拉大酒店随着深圳的成长,二十五年来,一直与时俱进,至今仍然是深圳酒店行业的领头羊之一。

  现场乐队表演

 现场乐队表演

  近日,为答谢合作伙伴及媒体朋友们二十五年来对酒店一贯的支持与厚爱,酒店于五楼池畔花园举办二十五周年庆答谢派对。当晚,为各位来宾准备了风味独特的现场烤肉以及多款佳酿。派对现场,不仅有乐队及舞蹈等精彩节目表演,还有寻找旧照片、惊喜大抽奖等互动活动,更有火热新颖的尬舞表演把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现场美食

现场美食

  现场烤肉以及多款佳酿

现场烤肉以及多款佳酿

  为纪念酒店开业25周年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年份,自2017年9月08日起,酒店推出25周年纪念版套券,此套券集住宿以及吃喝玩乐为一体,将带客户全方位的体验一次酒店之旅,使用有效期为一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香格里拉大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