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万达酒店发展股价4天累涨逾70%

时间:2017-08-14 15:54    来源:智通财经  

  万达酒店发展(00169)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计划前后,股价累计涨幅已逾70%。截至10点49分,涨26.32%,报价1.92港元,成交额1.13亿港元。

  公司于8月9日晚间公布,万达集团旗下两大轻资产公司——万达酒店管理公司和万达文旅集团,将注入香港上市公司万达酒店发展,分别作价7.5亿和63亿人民币。万达酒店发展则将旗下4个项目公司的部分股权,售予万达商业。

  分析人士指出,经此调整,万达酒店发展将成为以轻资产为主的上市平台,公司旗下的资产迅速“变轻”,将其对于文旅、酒店等业务的发展能起到较好的支撑。与此同时,经过出售和剥离后,万达商业回归A股的步伐或将加快。万达方面也强调,该交易完成后,万达酒店发展将明确其作为万达文旅产业唯一上市平台的战略地位。

  万达对资本市场的布局思路已初现端倪。分析人士认为,在推动商业地产转型的同时,谋求各项业务均衡发展,并最大限度地利用国内外上市平台,将是万达的长远目标所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万达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