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国际星级酒店 来云南“跑马圈地”

时间:2014-07-04 12:26    来源:凤凰资讯  

  无论是停业重启建设的金龙饭店、正在升级建设的昆明佳华广场酒店,或是已经拆除的昆明万怡酒店,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标签”:都是昆明上世纪90年代驰骋风云的星级酒店。它们开创了昆明酒店业的先锋做派,如天恒大酒店,即云南首个拥有旋转餐厅的酒店;或成就了昆明酒店业的地标建筑,如昆明佳华广场酒店,为上世纪90年代昆明第一高楼。

  然而,时光荏苒,再辉煌的过去都有可能幻化为“泡沫”。商场如战场,不改变,就意味着死亡或被市场所淘汰;在城市更新的洪流中,城市摩登大厦不断,国际性星级酒店如洲际、希尔顿、万豪、温德姆、喜达屋等不断入侵昆明酒店行业。昆明上世纪90年代的星级酒店,将面临何种境地?是没落,还是重生,或生死未卜?

  或许,下一个5年或10年,就能够看得很清晰。快速扩张的国际性星级酒店未来命运如何?此刻的它们与上世纪90年代、甚至是更长时间的星级酒店建设面临着何种不同的机遇与困境呢?而越来越趋向于地产企业主导或联盟星级酒店进行酒店开发的模式之下,对于消费者意味着什么?诸多疑问,开始摆在读者的面前。

  本期《黄金楼市》推出的《昆明星级酒店“年底秀场”》专题,就将选取昆明上世纪90年代以及10年以后逐步呈现的星级酒店进行实地考察,向你追根溯源,并向你推荐值得投资的星级酒店,希望,对你的酒店投资事业亦有所补益。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国际星级,酒店,云南,“跑马圈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