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上海外滩W酒店举办设计首秀引领潮流

时间:2017-04-24 17:28    来源:金投网  

  上海外滩W酒店用极具创意的设计将老上海的情怀与新时代的前卫先锋巧妙结合,创新演绎东方与西方文化的碰撞,打造出一场穿越时间与空间的激情之旅。

  04月24日讯,万豪国际集团旗下W酒店一直以独一无二的设计理念引领潮流,开创先锋。由金光集团投资打造的上海外滩W酒店,用极具创意的设计将老上海的情怀与新时代的前卫先锋巧妙结合,创新演绎东方与西方文化的碰撞,打造出一场穿越时间与空间的激情之旅。

  上海外滩W酒店的迎宾区域更是巧妙地将东西方设计相结合起来——万花筒般的镜面设计将宾客在整个区域的动态反射出来,以全新视角带来与众不同的设计体验,希望借以这样的设计语言向来自世界各地不同文化背景的宾客带来最热情的欢迎。另一处特别设计被称作“动人的旗袍”。旗袍作为中国文化元素的典型代表,更是二三十年代老上海的形象化身,设计师巧妙的将它传神地在酒店四层的墙面中体现出来,旨在通过这个设计传递上海作为中西方文化大熔炉的城市精神。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W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