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星光熠熠,广州W酒店耀动一周年

时间:2014-05-19 15:48    来源:美通社  

  广州W酒店呈现一周年庆典打造了一个感受美酒,灯光,音乐和潮人交织的夜晚,广州美术学院特别订制了融合复古理念与先锋设计的W音乐盒,著名导演杜琪峰亲临现场助阵,中国原创高级定制品牌Wecouture献上了广州首秀,再次律动广州,上演时尚盛事。


  以动感音乐为灵感的创意音乐盒演绎羊城古老与现代文明的交汇

  中国原创高级定制品牌WeCouture广州首秀开启时尚生活新体验

  中国广州2014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内地首家W酒店,广州W酒店呈现一周年庆典。这个位于古老珠江河畔的全新地标建筑,向中国诠释了现代奢华的最新理念,并已成为时尚精英人群的聚集地。凭借设计、音乐和时尚的核心激情,广州W酒店的周年庆典打造了一个感受美酒,灯光,音乐和潮人交织的夜晚,广州美术学院特别订制了融合复古理念与先锋设计的W音乐盒,著名导演杜琪峰亲临现场助阵,中国原创高级定制品牌Wecouture献上了广州首秀,再次律动广州,上演时尚盛事。

  W Wecouture

  广州W酒店周年特别设计:定制音乐盒演绎古老与现代

  作为周年特别回馈,广州W酒店携手身兼Design 360°观念与设计杂志创办人及总编辑、广州美术学院副教授和三度传媒机构总裁及总设计师王绍强,以复古的音乐盒音韵,糅合先锋3D打印技术打造创意音乐盒这一时尚单品。它将音乐盒的传统触感与广州城市的历史一脉相承,而酒店极富前瞻性和时尚韵味的闪耀设计激发了两者的内在底蕴。正如广州W酒店演绎羊城的古老与现代的交织,这款复古音乐盒也可以播放现代电子流行乐。它将出现在广州W酒店的客房和W商店,为宾客的旅行和日常生活一刻激发音乐活力。

  你型,型人自来: 365天的精彩热门活动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一部音乐、时尚与设计交织的大片,昼夜不停,活力上演。广州W酒店一登场就给这座城市上演了极具震撼力的轰动效应,“开业首映会”星光熠熠,影星吴彦祖和高圆圆、世界顶级设计师山本耀司、携手国内设计品牌“例外”创始人毛继鸿与设计师又一山人共同打造的YMOYNOT的T台秀,与W酒店全球音乐总监Michaelangelo L’Acqua组织的全女子DJ交织上映,共同揭幕了这一“全城焦点”。

  盛夏派对活动再升级,涌动炫目灯光与振奋能量的妃吧开幕,与独立时尚媒体In The Red、HIT FM的非常规合作“逆行公式”派对上演,继续将夏日热情推高。2013年8月29日酒店协同兰博基尼跑车和意大利内衣品牌La Perla在29层WET泳池畔打造“碧波派对”,炫酷名车与衣香魅影汇聚,还有特别嘉宾Jimmy Choo亲临看秀,堪称去年夏日最热力派对。一场名为“Rock The White型格佳侣”的婚礼秀,更是让每位莅临现场的观众体验到高端定制婚礼的最新潮流趋势,广州W酒店的每一场活动都挑动着这座古老的城市的节奏。

  多重惊喜选择,体验全方位的现代时尚生活方式

  伴随着音乐盒的律动,广州W酒店周年庆的系列活动随之亮相。为广大宾客打造独特而非凡的视觉享受,体验平衡时尚风格与舒适创意的现代生活方式。

  即日起至7月31日,广州W酒店还将为宾客提供周末“买二赠一”住宿体验。宾客还将有机会体验独具 W 品牌特色的服务和精彩活动,恣享随时随地随心所欲的逍遥之旅。

  广州W酒店将于5月30日起在每个阳光灿烂的周末于池畔酒吧开启“夏日色彩心情指数”活动。每个周末特别设计的不同色彩健康主题套餐将为宾客打造不同“夏日色彩心情指数”。“柠檬黄”将补给无穷能量,“葡萄紫”将带来平衡净化,“苹果绿”将焕发清新活力。“夏日色彩心情指数”套餐包括畅饮清新果汁与特饮,健康甜点与小食以及DJ 动感音乐,每位人民币188元+15%服务费。“夏日色彩心情指数”套餐+ 碧波泳池入场,每位人民币 228元+15%服务费。

  W 酒店一直致力于打造混合各种氛围和关键素材,集包容和社会性于一身的场所。广州W酒店在过去的一年里在中国南部掀起了W热潮,而它也标志着W酒店品牌正式进入中国内地。未来五年内,W酒店将在北京、上海、成都、苏州、长沙、沈阳以及三亚海棠湾轮番上映。激动人心,引领风潮,W酒店将现代豪华感、尖端前沿的设计和中国七座城市的魅力相结合,将为宾客以及当地居民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体验。

  关于W酒店及度假村

  作为一个以设计为主导的当代时尚生活品牌与酒店行业创新者,W 酒店及度假村已在全世界最具活力的城市与最富情调的旅游胜地创立了 45 间酒店与度假酒店,其中包括 17 间 W 酒店公寓。激动人心、引领风潮、创意无限、非同凡响,W 酒店将带给宾客深入探索终极体验。每一间酒店都提供独特的创意设计和一切围绕时尚、音乐和娱乐而进行的热门活动。W 酒店提供一系列感官潮流体验,包括现代概念餐厅、魅力娱乐生活、时尚的零售店、特色水疗和耳目一新的入住享受,为宾客带来全方位的生活方式体验。W 酒店拥有超过 15 年的成功经验,目前正积极筹措于 2017 年底前将旗下酒店数量增加到 60 间。W 酒店已宣布在北京、波哥大、长沙、上海、阿姆斯特丹、阿布扎比、孟买、迪拜、雅加达、巴拿马、马斯喀特、成都、苏州、新德里和吉隆坡开设新酒店,同时亦将于果阿和印度增设全新的度假酒店。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whotels.com.cn 或www.wresidences.com。同时,请关注品牌官方微博@W酒店。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广州W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