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温德姆2017将在中国发力蔚景和爵怡2大品牌

时间:2017-04-21 22:10    来源:迈点网  

  中国首家蔚景温德姆酒店将于今夏亮相海南三亚,而中国首家爵怡温德姆酒店也将于今年9月份在西安推出。

  

 

  (Wyndham Sanya Bay 图片来源:Wyndham Sanya Bay)

  (迈点网讯 贝玉)温德姆酒店集团今年将在中国推广蔚景温德姆酒店 (Wingate by Wyndham®)和爵怡温德姆酒店(TRYP by Wyndham®)两大品牌,中国首家蔚景温德姆酒店将于今夏亮相海南三亚,而中国首家爵怡温德姆酒店也将于今年9月份在西安推出。

  而有关新品牌和即将推出的新酒店信息,将于六月份的青岛温德姆领导人会议上公布。

  

 

  蔚景温德姆酒店的品牌slogan为现代都市生活(Modern Life in Balance),适合追求工作和生活平衡的旅客,宽敞的无烟客房配备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工作空间、免费的房内WiFi和平板电视。此外,蔚景还提供大量免费服务,包括氛围轻松的大堂、舒适的休闲区、热腾腾的早餐自助餐、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以及灵活的会议空间。

  蔚景堪称最懂得让客人满意的专家,评分就是最好的例证。根据J.D. Power, Parents Magazine、Money Magazine和Business Travel News等权威发布,品牌在商务和休闲旅客的满意度评分高居第一,遥遥领先同行竞争者。蔚景在客人和开发商中都累积了良好的口碑和声势。此外,蔚景还将踏足迈阿密、纳什维尔、丹佛和纽约城等新市场。

  

 

  爵怡温德姆酒店的品牌slogan为拥抱你的城市(Powered by the City),了解一座城市的最佳方式就是像当地人一样体验生活。爵怡温德姆酒店通过当地人的方式让旅客洞悉城市的独到之处,满足城市旅行者的探索精神。爵怡温德姆酒店是为希望真正了解一座城市的旅客而设计。无论是在马德里、墨西哥或布宜诺斯埃利斯,旅行体验都应该纯粹真实。酒店员工全部为当地居民,他们会向宾客传授亲身感受城市精髓的最佳方式,帮助游客发现导游手册不曾提及的城市热点,比如新开的餐厅、最佳的购物场所和新潮的夜生活。

  每一座爵怡酒店的标志特征是中心广场(Plaza Central),这个社交大堂设有情调十足的Tapas风格美食酒吧,是享用开胃酒或睡前小酌一杯的好去处。酒店健身套房(Fitness Rooms)配备有健身器材并附赠T恤、短裤等健身套装。家庭套房(Family Room)包括儿童双层床和为父母准备的大床,为您准备了一切必要用品,包括儿童玩具、刷牙用具、奶瓶保温器,甚至包括婴儿衣服。

  除了这两个品牌的落地,温德姆在三亚和西安两座城市都有稳固的业务,目前温德姆已经在中国开放和运营的物业达1,200多家,集团计划到2019年将经营2,000个物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温德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