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酒店店员要求实名登记被拒绝 脸部遭顾客踹踢

时间:2017-03-21 17:52    来源:新京报网  

 (原标题:要求实名登记被拒 七天酒店店员脸部遭顾客踹踢)

酒店店员要求实名登记被拒绝 脸部遭顾客踹踢事发酒店。

酒店店员要求实名登记被拒绝 脸部遭顾客踹踢被打男子在医院接受治疗。

酒店店员要求实名登记被拒绝 脸部遭顾客踹踢事发现场。视频截图

新京报快讯 今日(3月21日)上午,“七天酒店员工遭客人暴打”的照片和视频在网上引发关注。新京报记者了解到,事发20日凌晨2点多,在北京石景山区七天优品酒店古城地铁站店,因要求客人实名登记,一名男性客人拒绝并踹踢、殴打店员田先生,致其面部受伤。石景山警方表示,目前正查找嫌疑人。

新京报记者获取到的案发视频显示,20日2点32分,店员田先生站在前台位置,被一男子揪住头发,男子用脚连续踹踢店员面部位置,被打店员用手捂住头部,并未还击。经同行女子劝阻,打人男子才松开手。但他走出前台时,又用手指向田先生并试图返回,被同行女子劝阻。此时,田先生用手捂住眼部站在原地。

记者从另外一名七天优品酒店员工朋友圈看到,田先生被打后,头上布满血迹。

 

今日上午,新京报记者来到事发酒店,该店店长助理黄女士称,当时店里走来一男一女两名客人,两人要了一间大床房,女子欲掏身份证登记,被男子阻止,“男的不让她登记,还说他住酒店都不用身份证。”被打店员田先生今年23岁,来自甘肃。“我们这名店员严格执行实名登记,要求拿出身份证登记。”黄女士称,随后就发生了打人一幕,后店里的保洁阿姨报警。

今天上午11时许,新京报记者在石景山医院神经外科病房见到被打店员田先生。陪同人员介绍,昨天上午曾把人送往石景山医院急诊科,下午又送到天坛医院,因没有床位,又返回石景山医院。今天早上7点,田先生住进神经外科病房,目前仍未恢复意识。

医生表示,田先生有脑外伤,还出现创伤后应激反应,头痛头晕精神弱。此外,左眼眶也有瘀伤,伤情还需要在眼科检查。

石景山警方告诉新京报记者,目前民警正在积极查找嫌疑人,案件仍在进一步工作中。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